close

 

 

 

 

「遊戲?」

我懷疑的看著眼前叫真板木,一頭髮粉紅髮,穿著類似西裝的衣服,帶著高帽,手上拿著一支拐杖,一臉笑嘻嘻,動作俏皮,但一般人看到他,都會覺得非常得可疑吧!

「你只要當作遊戲就好了,如何?要來玩嗎?」

我推了推眼鏡,看著他說。

「以未來當賭注的遊戲嗎?」

「沒錯,只要把未來交出來,您就可以盡情的在其中玩樂,還有可以有龐大的金錢,讓您盡情的玩更多的遊戲。」

一邊說還一邊鞠躬,又瞬間出現在我的後面,走在天花板上,有瞬間變成在我的旁邊。

 

以未來當賭注……這個遊戲的籌碼,到底是大還是小呢?

 

一種對未知賭注的興奮感,從體內升起,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推了推眼鏡,對著這個不知道是惡魔還是天使的人說。

「走吧!這個遊戲……我要。」

真板木一直保持著笑臉,但現在笑的弧度更大了。

「明白,那就跟我來吧!」

他拿出了一開始給我看的那一張卡,突然牆壁上開了一個發著炫麗閃光的開口,裡面跑出了一台計程車,車上的是一個頗有年記的阿伯,喵了我一眼,沒特別說什麼就開車上路,撞進另一個牆壁開的閃亮開口。

到了一條大街上,兩旁盡是不之名的雕像,大街通到的是一個大型廣場,正上方還有一個大圓形,中間有著一個極大的位數在不斷跳動著。

到了廣場下車,那個人把卡一晃,順間又移到了某個看起來像是城市道路的地方,不過旁邊的建築物是單調的白色構成,沒有門也沒有窗戶。

在我的眼前,站著另一個人,一身西裝筆挺的打辦,看起來就像某為公司的CEO,他推了推眼鏡,眼神中充滿著不屑。

 

「他就是你第一次遊戲的對手,那麼,請慢慢玩。」

一說完,真板木就消失了。

我看著眼前的對手,他只淡淡的說一聲開始吧!

旁邊的牆壁,出現了兩個同心大圓,不過圓的周圍是不穩定的跳動,兩個大圓撞在一起,僵持著,中間出現紅色數字666。

 

我看著眼前對手的態度,我實在很想大笑,如果這個人被我一瞬間打倒,會出現什麼樣的表情呢?想到真是讓人感到興奮啊!

我舔了舔嘴唇,裂嘴發出咯咯,對手疑惑的看著我,但還是沒說什麼。

我和他都將卡片放在額頭……

 

OPEN D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