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夜空跟那個時候一樣呢!」纖纖素手輕撫窗邊,髮長及腰的深藍馬尾,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她是的艾斯塔布魯的公主,諾雅.安。

 

「那時?什麼時候?」

 

安身旁站著有如焰紅髮,身著軍服,胸前與左肩有著白銀般的鎧甲,他是羅蘭德帝國的元帥克勞烏.庫羅姆。

 

「就是你忘記約會的那一次,記得嗎?」安眼帶笑意,回眸望著克勞烏。

 

 

 

 

 

羅蘭帝國的迎賓館前,一台馬車停了下來,克勞屋和安走下來馬車。

 

「回來的有點晚了呢!」安望著明月高掛的夜空。

 

「你不會再挖苦我忘記約會的事吧!」

 

克勞烏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道。

 

「怎麼會呢?您認為我是為那種小事耿耿於懷的女人嗎?」安轉身皺眉,蹙眉看著克勞烏。

 

「沒有,不過女人心海底針……」克勞烏抓著頭,一臉的不好意思。

 

「哎呀!庫羅姆少校好像很了解女性嘛!」

 

「都說了別老是叫我『庫羅姆少校』了,叫我克勞烏就好。」聽到克勞烏孩子氣般的反應,安用手遮著嘴,輕輕的笑著。

 

「我真的沒有生氣,只是很難在這麼晚出門。」

 

安走至克勞烏的身旁,看著夜天說。

 

「還是走在如此美麗的夜空下……」夜空中,只見如銀盤的明月高掛著,散發著柔和的月光。

 

「有那麼美嗎?」克勞烏轉身問道,仰頭看著夜天,卻不覺與平時所見夜空,有何不同,「難道在艾斯坦布魯看到的天空不一樣嗎?」

 

「天空是一樣的,只是即使是同一片天空,相伴欣賞得人不同,感覺也會不同吧!」安說著的時候,兩道流星彷彿點綴一般得劃過夜空。

 

「是嗎?」克勞烏看著夜空,對他而言,夜空就是夜空,沒什麼不同。

 

 

 

 

 

「別挖苦我了,我之後就沒再忘記過,而且那時候……

 

那一次也是安在羅蘭德,第一次遇到暗殺,安身上的衣服,還遭暗殺者撕個破碎,克勞烏在救安的時候,意外的受了點輕傷。

 

「不是你的錯,克勞烏。」安意外克勞烏會掛記當時得暗殺,露出難過的表情,安將她的身體靠著克勞烏,握著他的手安慰他,或者……是在安慰她自己。

 

 

 

「安……」克勞烏看著安,安也看著克勞烏。

 

「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受傷了。」克勞烏握緊安的手,像是一個誓言,立下他對她的誓言,「絕對……

 

「我相信你,克勞烏。」安笑著看克勞烏,感受著克勞烏手心的溫熱,也握緊他的手。

 

「而且,我剛剛說錯了。」

 

安抬頭看著跟當時一樣,明月依舊高掛在夜空上,一樣的明月,一樣的月光,但卻多了不相同的氣氛。

 

「說錯?說錯了什麼?」克勞烏疑惑的看著安。

 

「今晚的夜空,比那時候……還要美。」安將臉貼著克勞烏的胸膛。

 

「是嗎?」克勞烏疑惑的看著天空,跟那時候一樣的月亮,星星也沒有比較多,對他來說,天空果然只是天空吧!

 

「你果然還是沒改變……」安輕笑著,低喃的說。

 

「嗯?」

 

「沒什麼?謝謝你。」

 

 

 

安輕墊腳尖,輕吻克勞烏的臉頰,卻又低下頭,不好意思看克勞烏的臉,將臉掩蓋在瀏海下。

 

克勞烏看著安羞怯的模樣,手輕輕撫著安的頭,又輕輕的滑到安的臉頰,安抬起頭看著克勞烏。

 

克勞烏將安抱入懷中,動作輕似怕用力就破碎的溫柔;安也抱著克勞烏,有別於他輕柔的動作,她緊抱著他。

 

望著彼此眼中的盪漾,克勞烏的唇,貼到安的唇上,輕輕的吻著安;安也回吻著他,她的手握得更緊。

 

 

有你在,我就沒什麼好害怕的了……

 

女人心,對我來說,果然還是海底針阿……

 

 ******************************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想不到我一天居然打完了兩篇文

好感動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然後

我第一次【寫完】的同人文居然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的同人文

明明是偽BL的作品

我卻偏偏打出正常BG向

 

然後我第一次寫的同人文是賈修超長篇

因為人物太多搞得太龐大

所以......所以.......

改天再來修改好了.........

如果還記得的話!((居然

 

 

 

撲哈~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

卻意外的跑來修這一篇的文~030

只是小修

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改變

IN 2012/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