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要去嗎?」

身穿墨黑長裙一頭烏黑長髮的女子,看著站在窗邊,俯視世界的男子,男子穿著一身漆黑的簡單勁裝,一頭略長的黑髮,男子沒有回頭,只是簡單的嗯了一聲,一陣風吹來,兩人的頭髮隨風飄著,衣服被風吹拂發出冽冽的聲音。

女子走到男子身後,雙手貼在男子的背上。

 

「抱歉,可能要妳等我了。」

男子語帶歉意的說著,聽到男子所說的話,女子將頭靠在男子的背上。

「我會等你的……但下次,換你等我,好嗎?」

「好,百年之後,我定會回來。」

說完,男子頭也不回的跳下窗,身型一閃,瞬息之間已走到天邊,女子看著男子沒有稍作停留,瞬息即逝的背影,淺淺的笑。

 

「百年等待嗎……

女子抬頭,看著一望無際的天空。

「百年,或許不長,但寂寞卻很長呢…….

女子搖了搖頭,轉身之前,最後一眼看著男子消失的方向。

 

那麼……我讓你千年等待……

說好的

換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