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話說......
我今天之後...

就19歲了!!!
好快阿~
18歲就這樣過完了

老媽你還打電話給我......
而且這一次有挑到我可以講電話的時候~

謝謝
宥逸、阿偉哥的簡訊
晨甄姐、小昆、俊羽帶來的蛋糕
還有阿硯、宇婷、神豬、宋宋、牡蠣、月下雪、小婷、麒峻、芳儀、瑋琪、辛樺、育生
你們的一句生日快樂

以及
小馬、Jason、文祥、詠舜、立權、敏安
被俊羽託下來幫我慶生
真是辛苦了

還有...
俊羽你不用每個人一看到...
都說今天我生日
好招搖......
我事低調的人阿...

晚上打了一場麻將...
然後...
自摸了!



18歲
發生好多事阿~
進了大學
考了駕照
機車從騎很慢
變得很熟練...雖然還沒辦法甩尾~

交了一個女朋友
雖然分手了

電腦原本很爛
到現在好很多
會做影片、剪音樂、轉檔。。。
多虧麒峻是我的室友


能進屏教大
遇到麒峻、文凱、翔鈞
你們這幾個室友真是太好了
還有物一甲的同學們!

從無信仰
到進教會
成為基督徒
成為基督徒之後
一路上的操練。。。。。。
思想得更新。。。。。。
反正很多東西

很高興有機會成為
麒峻和小狼的小家長
帶領他們
雖然還不是很合格。。。哈哈。。。

可以在VICTOR
晨禱講信息
晚會和阿偉哥、咪咪、笑成、哲黃一起同工
表演破銅爛鐵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雖然我比較想要跳舞。。。。。。
ㄎ。。。
帶小隊帶得很失敗。。。
跟秋、瑞你們還是差很遠


恩。。。。。。
反正就是發生很多事
一時說不完耶~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