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海派甜心
今天完結啦!

恩恩
結局還蠻有趣的啦!

呵呵
陳寶珠在丟那個戒指給薛海時
我就有猜到
是要問薛海
嫁給我好嗎?



婚禮上
一般來說
會問說
有沒有人反對的

第一個
米亞

哈哈,他超威的啦!
第一個出來反對
恩...
從他第一次出場
都超酷的,根本是陳寶珠的暴力面嗎!


第二個
何言風學長

亨亨
他出來不過劇情效果
還有
實在很想發他一張超級好人哪!
追了十年的學妹
居然輸給在一個傻楞小子
還不怨恨阿!
還是一直在心理OS...


第三個
薛海的大姐
他也是鬧場的嗎!
另外
它搞了老半天
最後薛海還是取陳寶珠了


然後
牧師說
我看我們還是接下去好了
哈哈
是怕再多幾個反對得事嗎?


另外
因為我前面幾乎還沒看
我花了一個禮拜
把前面的全部看完
尤其是昨天
一個晚上就把他從第八集看到十一集(12、13我看過了)
耳朵好痛阿~
一直戴耳機......







題外話
我和俊羽在工博館
居然看到
驚世駭俗醜不拉雞香菇頭!!!

!
實在太了!
還真的有人留這種頭髮阿!

原本俊羽要去找他照相

不過

他不敢

最後就沒有了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