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因為搬到新宿舍
要隔一天才會有網路...
所以...
我回家五天......
和阿硯、小涂、騙子
一起去了新光三越
聊了很久的天...((他們...
我們什麼東西都沒買...

去舊書攤
看了很多漫畫~
我還沒全看完.......

去科工館
達文西展還不錯
花了蠻多時間看的...
所以其他的設施我們還沒玩完

去青少打桌球
地下室居然多了撞球桌了耶!
果然很久沒來打了.......

還下了一盤圍棋
和阿硯下
我果然輸了......


和姑姑去夢時代吃飯
遇到在那裡打工的琬慈
小俊現在是一人吃一碗了

去誠品和金石堂看了一下書
當然
根本沒看完.......

在家期間
買了吾命騎士第七集
特殊傳說2第四集
有最後理論
除了最後理論
其他本我都看完了

吾命騎士太棒了!
等第八集阿~
快出吧!
特殊傳說真想快一點買其他本.......
後面兩集都出了.......
最後理論得找時間看......



另外......
公會的活動文......
我還是沒想到要寫啥~
倒又多想到其他可以挖得坑......
還有好多坑沒填完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