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第三段拉...
內心戲...呵呵!!!

*****************************************************************************

高二班級名字也很特別,叫醫ㄧ、醫二、理一、理二、文一、文二……
當出到底是誰想出這種班級名稱的?


說不上為什麼,那次之後我對嵐漸漸有好感,是因為他會看朋友心意的關係嗎?
漸漸不自覺去注意他,為什麼為什麼?不會是那樣吧!?

露對我的臉色好多啦!咦!我幹麻在意她對我的臉色?怎麼突然去注意她的想法?我幹麻一直在意她?難道……不會吧!?

之後,我漸漸清楚自己的心意了,嵐他會怎麼想?他會在意我嗎?
今天的體育課打籃球,連打籃球都看出他的風格,屬於他的獨特風格……
目光接觸的瞬間,他……對我笑了一下。
我也笑了。

事情發生意想不到的變化阿!想不到我會……
今天的體育課打籃球,露有再看吧!瞥了一眼,對上她的目光,我又笑了ㄧ下……
她也笑了。
她笑起來比什麼都好看。

中午,嵐來找我。
「露,中午ㄧ起去吃飯吧!」

他找我吃飯……約會?

嗯?露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愣了一下、紅霞現了一下、好像又想笑一下……表情的變化好豐富阿!
內心在交戰?難到……她不太想又不好拒絕?

「好阿!」
她露出燦爛的笑容回答。

咦!我還以為會拒絕……
哇!哈!哈!答應就行啦!

「嗯嗯,走吧!」


那天……我和露在學校平常很少人經過的走廊上,聊了很多很多平常不會說的事,我們也聊的非常開心。

那天……嵐中午找我去吃飯,我和嵐在學校的某個走廊,聊了好多好多,我在這時候看到我對於嵐不知道的事情。

之後,我和露每天的同ㄧ時間都會去同一條走廊……
我發現好多我原本不知道的露……

之後,我和嵐會去同樣的地方,我們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ㄧ起分享我們的感受……


「露!」

「珊珊!怎麼了?」

「只是想問你……」

「問什麼?」

「妳……是不是喜歡嵐?」

珊珊……你發現拉!

「這……你怎麼知道?」

「我有時候會來找雷……有幾次,我看到你在看嵐,從你看嵐的眼神中看出來的。雷也有注意到……」

這樣阿!原來她也看出來啦!雷也知道……
那……嵐的想法呢?


「嵐!」

「嗯,雷阿!幹麻!」

「你什麼時候動手?」

「動手什麼?」

「露阿!別說你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嗯……等機會。」
又笑了一下。

「等機會?你明明遇到很多機會,每天都有機會。」

「是嗎?」

「你忘記你跟我說的嗎?」

我?

「我跟你說了什麼?」

「忘拉?在夢時代跟我說的。」

嵐的表情愣了一下、笑了一下,他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夢時代?呵呵!好小子!居然把我對他說的話回給我。
是阿!機會不是隨時來敲門,而是給隨時準備好揮棒的。
這可是我自己說的呢!
給當時雷的話,現在……變成給我了嗎?



動手吧!上吧!



「露,第九節課上完後到學校對面的全家找我。」

嵐……你終於要說了嗎?

「嗯。我課上完就去找你。」






待續...
*****************************************************************************

呵呵呵呵!
快完結篇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