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會禿頭 每年被當

5.目標:一百萬人


1.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2.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誰知道? 反正會先救自己就是了

3.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不記得有…好像沒遇過<沒血沒淚>(你是誰?怎麼跟我一樣的名字)

4.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沒印象有這種事… 就算有,也被我忘光啦

5.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看著她,微笑

6.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朋友&親人&自己 (反正不管怎樣,自己都是排第一個...自私...)

7.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雨嗎?人很好,個子小,有時講話很爆,有出人意外的時候】
(上次和她去等車的地方,我和我同學被他說的話嚇到退避三舍...被污染了...)

8.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我忘光了】

9.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高雄市...】

10.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的…吧!?當男生蠻好玩的...】


11.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不知道,好像沒遇過這種事...】

12.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環遊世界…冷一點的地方,向北歐地方的國家.加拿大.北海道之類的…在冷的地方,活動力會較強】

13.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能穿舒服就好……靠,這是什麼鬼問題?】

14.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是:【恩…很多!】

缺點是:【恩…也很多!】。
<妳有說和沒說一樣>

15.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本來就是朋友啦...更進一步我不會有異議ㄉ...嘻嘻嘻...】

16.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那到山林隱居吧!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也不錯…有時候真的這麼想…老人心態...】

17.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人:【朋友&親人&自己】(自己最重要)

事:【閒適的生活】(老人心態...)

物:【太多了…】(貪心...)

18.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長的不差,笑起來很好看...】(有人笑起來很恐怖的嗎?...)

19.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

20.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想辦法走出陰霾…反正不是第一次遇到...】

21.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去看免費的電影…拿我沒錢買的小說&漫畫...】

22.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不知道..看心情...】

23.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我沒試過...等是過之後再說...反正我不會用寫情書的就是了,應該會用當面說的】

24. 艾大熊問:你的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我怎麼知道】

25. 小柔問:被愛跟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答:【不知道…還要看被愛是誰?】

26.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靠,這是什麼問題,你的現在是指什麼時候】

27.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那也沒辦法阿…還能怎樣...搞不好是雙性戀,這樣我也有機會】

28.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反擊,打回去…常常玩這種的...】

29.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對方不想活了…有種就來】

30.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這種人很有趣…】

31.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你是誰阿…你愛我?但我不要你】

32.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都有...】

33.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都離開了,還能怎樣?將他收近記憶裡...下一個目標就改成主動出擊...】

34.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每種幸福...】

35.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恩…但微笑不代表懷好意...嘻嘻嘻...】

36. 洨嘎問:你是白痴?

答:【你才是...】

37. 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哼哼,我沒笨到到處說這種是...】

38.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都有可能...】

39. 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什麼事也不做,讓他自然發展...除非是我先不對,不然我不會低頭...】

40. 佩問:你幸福嗎?

答:【普普通通...】

41.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那是什麼鬼?】 

42. 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很多…多到不想說...】

43.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在這個天地翱翔...追風是也!】

44.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不會…】

45.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沒…】

46.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我喜歡直髮,不會燙捲…那家店準備變成平地吧!裡面的人給我到閻王面前報到!】

47.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了嗎?

答:【不要在什麼?...】

48.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我沒再看...】

49.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妳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答:【再說吧!哀...】

50. 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看它是以什麼樣的語氣來說,打情罵俏的話應該不會怎樣...】

51.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看它是真的還是玩的,真的我會答應;玩的…我會整她...哼哼哼哼...】


52. 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沒再用...幹麻用化妝品?】

53.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誰知道...】

54.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看情況囉,不會因為是自己愛ㄉ人就認為他什麼都對,太盲目了...要保持理性...】

55.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看是誰...有些人真的讓人沒什麼印象...存在感很低...】

56.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不會】

57.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哪個童話故事?】

58. 小Bee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答:【不一定...】

59. 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答:【還好...】

60. 是我問:失去才懂珍惜,你會嗎?

答:【不知道】

61. 西瓜問: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答:【靠,你是誰阿…我吃飽沒事幹麻找你共度一生...】

62. 璃兒問:妳願意養我嗎?

答:【你是誰?】

63. 哈比問:愛需要理由嗎?

答:【不需要...那是沒必要低...】

64. 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答:【去吧!回來的時候記得帶禮物...】

65. 小M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答:【NO......】

66. 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答:【再說…】

67. 莊莊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有什麼想法?

答:【沒怎樣ㄚ...常遇到...】

68. 阿D問:您有薄皮嫩”雞”那麼內行嗎?!

答:【....】

69. 怪t問:被看不起是怎樣的感覺?

答:【等著瞧...哼哼...】

70. 綺問: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答:【恩…不清楚...沒發生過...】

71 .DA問:有幻想性對象ㄇ?

答:【靠,這是誰麼鬼問題?】

72 .小雞問:看到男(女)友和別人接吻,你的反應是?

答:【冷靜,慢慢調查清楚事情...再來處置...哼哼...】

73. 肥肥問:感情的定義?你(妳)的感覺呢?

答:【很難回答,跳過...】

74. 雪雪問:當看到你(妳)討厭的那個人,你(妳)最想做什麼?

答:【當作不存在,他與我無關...】

75. 澄澄問:當你曾經喜歡過的人,出現在眼前,對你視而不見,你心裡會有啥感受?

答:【很難說…心痛吧!?】

76. 布丁問:你認為我好相處嗎?

答:【你是誰?我怎麼知道...】

77. 明珠問:你認為我是一個怎麼樣的傢伙?

答:【你是誰?】

78. 大羽問:在你眼裡我是會讓人開心的人嗎?

答:【你是誰?】

79. 小智智問:我們要當1000000輩子ㄉ麻吉
你說好不好ㄚ!? ㄏㄏ

答:【你是誰?妳有資格麼?】

80. 雞仔問:當你很喜歡一個人,可是你不知道怎麼向他開口你會怎麼做!?

答:【看情況…靜靜等待...】

81. 小奕問: 哪裡是約會的最佳景點!?

答:【都可以…風景好的地方…】

82. 蘋果問: 你愛的人如果背叛你(妳), 你(妳)心情會是如何?會怎麼做?

答:【難過,像風一樣,去無蹤…】

83. 橘子問: 最強的王者是誰?

答:【誰知道】

84. 胖虎問: 為什麼我這麼胖?唱歌這麼難聽?

答:【問作者,跟我沒有關係...】

85. 圈圈問: 寶貝我要照顧妳一輩子!妳願意嗎!

答:【你是誰?】

86. 小思問: 小思是美女嗎?

答: 誰知道...小思我又沒看過...

87. 柯柯問: 情人越吵感情會越好嗎 ?

答:不清楚...去問常吵架的情侶...

89. 拉拉問: 我快樂嗎?

答: 問你自己...跟我無關...

90.肉燥問:你是花心的人嗎?

答: 不是…

91.笨茹問:你過的好嗎?

答:普通...

92.飛飛問:你想要生活在哪一度空間中?

答:……

93.謎喵問:你認為排氣無罪嗎?

答: 沒…吧!?

94.A夢問:21世紀ㄉ哆啦A夢和23世紀ㄉ哆啦A夢哪一個比較好呀?!

答: 23…吧!?

95.咖哩問:咖哩飯配什麼比較好吃??

答: 不清楚...

96.鯨魚酥問:有誰喜歡吃鯨魚酥啊?

答:鯨魚酥是什麼?好吃嗎?

97.阿哈問: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最想做什麼?

答: 什麼也不做,靜靜的過...(老人心態...)

98.大白問:你午餐吃什麼?

答: 問我媽...

99.菜粽問:尼比較喜歡海綿寶寶還是天線寶寶阿?

答: 都沒意見...

100.油姿姿問:從梓官走路到岡山到底要多久?

答: 不知道,沒走過...那些地方在哪裡ㄚ?

101.小呆問:最近想看的電影OR影片是??

答: 太多了…我會破產...

102.大呆問:周小倫跟橘阿太,你比較喜歡哪個?

答: 他們是誰?

103.羽恩問:喜歡會跳舞的男生嗎?

答: 我不是同志…...

104.阿瓊問:你會想去唸軍校嗎?

答: 我還想逃兵役,才不想去...那些政治人物,我沒有保衛他們的義務...

105.葉葉問:如果你能夢到以後將發生的事,你希望自己夢到什麼?

答: 都可以...不要太爛...

106.雨問:如果你能擁有一個願望,但需要用生命去換,你會願意嗎?這願望是什麼?

答:沒有,我不想拿生命去換願望...生命最重要...

107.追風問:火、水、土、木、風、雷,想要哪種力量?

答:風&火

---點名專區---

1.凌亂

2.winds1109voice(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3.大朱

4.姬路羽

5.珮楓

6.億婷

7.威安

8.大頭

9.小比

10.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