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接上一篇的內容...

*****************************************************************************



「露露,皆下來要去哪?」
她是珊珊,個子嬌小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很喜歡雷,是我的好朋友。

「去夢時代看電影好了。」

「那去搭公車,最近的是101號。」

「嘿!這位女同學,要不要跟我們約會阿!」
幾十個叼著菸,長的不怎麼樣看起來又討厭的人,露出噁心的笑來搭訕珊珊。

「不,我們還有事。」
我替珊珊拒絕,她一遇到這種事都會不知所措。

「我又不是問你,是問她。妳,到底要不要。」
那個人對我大吼後又逼問珊珊。

「不……不要!」

「還由得你拒絕,不要也得要。」
一說完他就拉著珊珊的手強行要走。

「放……放手阿!」

「喂!別人都拒絕了,你怎可以強拉人。」

「呵呵!我們想幹麻就幹麻。」

「嘿嘿!」
他的那一夥人都在奸笑,真是一群讓人打從心底覺得噁心的人。

「不如……你也一起來阿!」
其中一個人抓住我的手,其他人笑的更他聲了。

「決不!你們算什麼東西,臭男人,讓我打從心裡覺得噁心。」
他們ㄧ聽,臉色大變。

「你又算什麼東西,臭女人。」
一巴掌打過來,眼睛閉了起來。

喀!ㄧ聲清脆的聲響加上一個人的尖叫。
感覺對方的手放開,眼睛一睜開,只看見對方抓著自己的手很痛苦的樣子。以及多三個熟悉人影。

「哎呀!強迫別人是不好的事喔!」

「放開吧!別人不願意就不要勉強。」

「不放開她的話,我們不惜背水一戰,與你抗戰到底。」

「混帳,給我打。」

ㄧ個人衝過來,一拳就揮了過來。嵐往旁邊一動少許,手一抓正拳一揮,打重對方的臉,右腳重重一踢,對方就趴在地上嘔出了胃液。
其他人一看到,全部一起衝了上去。嵐笑了一下迎上前,雷拿出包在布裡的竹劍,晴不管三七二十一,握起拳頭,大吼一聲衝上去。



二十分鐘過後,幾十人全趴在地上哀嚎。

「想不到你們這麼會打架。」

「這是當然的阿,我可是空手道黑帶五段,而且我還會太極拳、合氣道和國術,哪會輸給這些乳臭未乾的小鬼。」

「那……雷呢?」

「他阿!他曾去日本住了好幾年,學了劍道,還拿過好幾個獎盃。」

「你還好嗎?」

「還……還好。」
珊珊羞答答的回答,遇到喜歡的人又在被搭救的時候,害羞到不行。

「那晴呢?」

「他拿過拳擊比賽輕量級冠軍。別管那一些人了,妳們要去哪?」

「我和珊珊正要去夢時代就遇到那些人。」

「夢時代?剛好,我們也要去夢時代就一起去吧!」

ㄧ行人就這樣去搭101號公車……


在夢時代,嵐湊到雷旁邊,小聲的談話。

「雷,好機會喔!不趁機上嗎?」

「這……」

「機會不是隨時來敲門,而是給隨時準備好揮棒的。」
笑一下,跑去跟露講話。

「你剛跟雷小聲的說了什麼?」

「你是珊珊的朋友吧!」

居然就這樣避開問題?

「對阿!」
「而我是雷的朋友吧!」
「對阿!」
廢話……

「你應該……知道珊珊的心意吧!我知道雷的心意。」
看了一下珊珊又看一下雷,狡猾的笑了一下。
露也笑了,點一下頭表示知道。

不過……他對珊珊又不熟,珊珊又是那種不太會表態的女生,她怎麼知道珊珊喜歡雷?

嗯,她笑起來也蠻好看的,不過對我好像有成見不給我好臉色的,我開學看到他做我後面還對她打招呼也不理我,不理就算了還像遇到瘟神一樣。
怎麼又變成疑惑的表情?

雷和珊珊走的近了些,或多或少講了一下話。

「你怎麼知道珊珊的心意?」
原來疑惑的表情是這樣阿!

「看就知道啦,雖然沒很明顯,但我有注意到,也看出雷的心意。」

「原來你也會看人的心意,原來你還蠻善良的。」

果然對我有成見……我什麼時候不善良了?

「我看起來很邪惡嗎?在開學第一天我還笑笑的對你打招呼耶!你不理我我也沒說什麼阿!你後來也都沒給我什麼好臉色,好像我欠你什麼一樣。」

的確有這麼一回事,不過當時大家對你的第一眼印象應該蠻無言的,誰想到你會突然對我打招呼,以為我們之間就認識,害大家用奇異的眼神來看我,誰會想理你?
後來還有人問我認不認識你,說不認識,眼神變的更奇怪來看我,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這還不都是你害的,誰會有好臉色?

「有這回事嗎?我不記得。」
露把頭撇開,假裝不在意。

還裝傻,剛剛的表情變化顯示有記得到這件事……


之後,雷和珊珊真的走在一起了……

到了高二分組,我、雷、晴都讀二類又剛好分在同ㄧ班,露也讀二類跟我同班,只有珊珊讀ㄧ類,不過教室在隔壁……


待續...
*****************************************************************************

哈哈!
皆下來開始玩內心戲啦!
從姬路羽那裡學來的!!!XD!!!(那個人擅寫內心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