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九節課,第一次覺得如此漫長……
我不停的看時間,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希望時間可以走快一點……

露,去上第九節課,時間……還要多久才會到?
我現在的心情是什麼?緊張?期待?
平常的狂放不羈、風流瀟灑到哪去了呢?





再慢的時間,也有到的時候……

第九節課終於結束了,將課本、筆袋收近書包,我現在的心情……到底是怎麼回事?

終於,時間……
終於……看到露從校門口走出來。

走出校門,看到嵐。
我就這樣衝過去。

露!她看到我就這樣衝出來!
他知道我要說什麼,知道我的心意了!

露!
他就這樣衝出來!
旁邊有一輛車剛好闖紅燈,衝了過來!

「露!」

聽到嵐大聲的吶喊,注意到旁邊的車……
在當下,我是什麼樣的表情?

嵐衝過來將我推開……
嵐被撞出去,在地上滾了好幾圈……
只記得最後看到的是---嵐那狂放不羈的笑容!


「嵐!」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衝到他旁邊的?
我只希望他不會有事……
希望那時我沒有衝過去……
希望那輛車沒有闖紅燈……
希望高雄的紅綠燈不只是參考用……


待續...(完結篇!)


*****************************************************************************


哇哈哈!!!
下一篇就是完結篇啦!
請大家再多一點點耐心把他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