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這麼定了!」巧香瑪奇朵瞇著眼,眼中盡帶笑意,「呵呵,等不及了呀!神器爭奪戰……」

「各位!上吧!讓魔盟成為軒轅大洲最強大的門派。」閻邪影緊握雙拳,激動的說道。

「沒錯!」巧香瑪奇朵輕舔指尖,「軒轅大洲現在……已經放在我們嘴邊了喲!」

 

 

 

「噢……月冷痕?」石頭鬼看著蹲坐在樹下的月冷痕,「怎麼?」

「石頭鬼……」月冷痕聲音幽幽的說道,「我……很弱嗎……」

石頭鬼疑惑的看著月冷痕,他等級雖然沒有很高,但是在魔幻龍影門中,也算是排行前五的高手,雖然與魔戒鬼門還有魔邪眼門合併成魔盟,但他的實力,更是位列於北方十大強者之中,現今卻問自己弱不弱?

「不會,你算強。」

月冷痕嘆了一口氣,「但是……我卻有我很弱的感覺……」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月冷痕又嘆了口氣,「剛剛啊!我找風鳴打了一場友誼OK,結果……」月冷痕手掩著面,「完全慘敗……風鳴跟我打的像是在玩一樣……」

石頭鬼靜靜的看著月冷痕,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看著天邊飄過的浮雲,輕哼著小調。

「怎麼?發什麼什麼好事?」閻邪影問道。

「沒什麼。」我輕哼著,「剛跟月冷痕打了一場,還不錯!第一次跟使用鐮刀的人對戰,很不錯的經驗。」

「哦!話說回來。」閻邪影嘴角上揚,「我們很久沒有打一場了,要來打嗎?」

「我們不是剛對了幾招?」

「哪只是簡單的對招吧!」

「真是……」我搖了搖頭,「那來打吧!」

「好!接招吧!」閻邪影猛然一掌打來,我一個『倏影風幻』,繞到他的後頭,也是一掌拍去,閻邪影頭也不回,腳一蹬,瞬行至數里之外,回身,又瞬行至我眼前,雙掌帶著破空之勢,令人望而生畏。

閻邪影的雙掌擊中風鳴的虛影,倒也不驚惶,身半轉單臂後甩,一記『神龍擺尾』,擋下我的雙掌,我借力後躍,退開數尺。

 

「哦哦!你也會用頂級輕功啦!」閻邪影饒有興致的說道,「而且是小巧騰移型呢!叫什麼名字?」

「這叫『倏影風幻』,你的呢?」

「我的叫『龍翔千里』,是日行千里型的輕功。」閻邪影腳一蹬,身行即飄至數里之外,瞬息之間,又出現在我眼前,「還有你的掌法,應該有是高階掌法吧!從哪學來的?」

「融合高階心法而成的新掌法──『迴燕掌法』。」

「融合心法?」閻邪影疑惑的看著我,「將心法融合到掌法中?怎麼辦到的?」

「將心之領悟,融到基礎掌法之中,當成一套路,即成新的掌法,而掌法的階級,會因後來的修改和新的領悟,而進階成更高等的掌法。」

「哦!這倒是第一次聽到,我還沒有學到任何的心法過,當初為了學到頂階輕功和頂階內功,費了我不少的力,還死掉了好幾次。」

「但這對你來說,都是值得的吧!」

閻邪影舉起右掌,一股昊天正氣併發而出,「沒錯!上一次,你我等級、實力相差太多,讓我在不用內功的情況下跟你對戰,現在可以用了吧!」

看著閻邪影渾身散發的戰意,令我也跟著熱血沸騰,「你想用,就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