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風鳴的實力已經遠遠在你之上?」幻鬼靈看著月冷痕問道,月冷痕點個頭,幻鬼靈蹙著眉,「但是不久前他的實力,就閻邪影跟我的說法,他並沒有那麼高的實力,這究竟是……」

 

轟──────!

 

碰──────!

 

魔盟所在的莊園隨著巨響震動,原本在做事的眾人,往巨響和振動傳出的方向看去,石頭鬼簌的一聲向那個方向奔去,月冷痕比石頭鬼慢了一秒,也跟著向那一方奔去,幻鬼靈拿出法杖,輕聲低喃,藍白的光芒包圍他的全身,腳一蹬,以不慢於石頭鬼和月冷痕的速度奔去。

到了武技場一看,場地盡是坑洞還有一圈一圈的龜裂,閻邪影和風鳴兩人躺在地上,看著天空哈哈大笑。

「你們現在是在玩哪招?武技場怎麼搞成這一副德性?」巧香瑪奇朵訝異的看著兩人,兩人看著巧香瑪奇朵,又看了彼此一眼,繼續哈哈笑著。

「痛快!真是太痛快了!」閻邪影笑著說道,「我好久沒這樣好好的打一場。」

「哈哈哈!我也是第一次跟人打到這一種程度啊!」我笑看著天空,「你超強的啊!之前還以為你強在掌法好、等級高,沒想到你真實的實力強到這一種地步,也太誇張了一點。」

「沒你誇張,哪有人會練這麼快的?你是我看過成長速度最快的人啊!」

「哈哈!普通普通而已啦!」

「見鬼,哪裡普通了?」

 

「我說啊……」幻鬼靈扶著額頭,看著地上旁若無人對話的兩人,「你們快點說到底怎麼回事?不然巧香瑪奇朵快要發飆了喔!」

閻邪影和風鳴兩人從地上爬起,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其實也沒什麼,就跟你猜的一樣,我和風鳴不過是大打一場罷了。」

巧香瑪奇朵挑了挑眉,「到作戰室吧!我剛想到東西要調整一下。」巧香瑪奇朵不著邊際的夢出這句話,閻邪影點個頭,跟著巧香瑪奇朵離去。

 

月冷痕看著地上的裂痕,「你們到底打的有多誇張啊?居然可以把武技場變成這樣。」

我攤了攤手,「噢……我也不知道。」

「屁啦!你不知道有誰知道?」

魔多雷走到我的面前,一臉嚴肅的說道:「有機會的話,我想跟你戰一場。」

「擇日不如撞日。」我擺出架勢,大喝:「來吧!」

「好!夠爽快!」魔多雷抽出雙槍,「接招吧!破岩八戟──三戟碎岩。」

 

作戰室中,閻邪影和巧香瑪奇朵對桌坐著,桌上放著熱氣裊裊上升的茶,和一盤精緻的糕點。

「剛跟他打了一場,結果如何?」巧香瑪奇朵急迫的問道。

閻邪影嚼著糕點,輕嘗一口茶,「強!我差一點就使出『血脈覺醒』了,我只猜到他的成長會很快,但沒有想到會快至這一種地步。」

巧香瑪奇朵欣喜的說道,「很好,這麼一來,我們又多了一張底牌。」

「我猜啊!他應該把『領悟』點到很高吧!」閻邪影笑著說道,「否則哪有人會一邊跟人對戰,一邊領悟出一套全新拳法。」

巧香瑪奇朵表情一愣,疑惑的問道:「你說……他在剛剛跟你打的過程,領悟出一套全新的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