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閻邪影笑道,「快進作戰會議室吧!」

眾人走向室內,巧香瑪奇朵不著痕跡的拉住閻邪影,低聲問道,「你的那位兄弟,還沒加入我們魔盟吧?」

「嗯,剛遇到他馬上就帶這裡,也還沒有時間讓他加入。」

「這樣沒問題嗎?我並不是要去懷疑你的兄弟,但就如此輕易得讓他一起參加作戰會議,是否過於草率?」

閻邪影笑著說道,「我相信我的兄弟,等作戰會議結束,再讓他辦理加入也不遲。」

「你這麼相信他?」巧香瑪奇朵嚴肅的問道。

閻邪影眼神認真的看著巧香瑪奇朵說:「我相信,我的兄弟。」

 

作戰會議室裡,是魔盟的主要成員,閻邪影、巧香瑪奇朵、月冷痕、石頭鬼、幻鬼靈、魔多雷與他門下的副門主與左右護法,貝卡炎也一樣帶著他門下的副門主與左右護法,除此之外,還多了一個由閻邪影所帶進來的木子風鳴。

「時機成熟了。」巧香瑪奇朵輕搖羽扇,「根據我的情報預估,三到六個月內,神器爭奪戰就會展開。」

貝卡炎和魔多雷看了彼此一眼,又轉頭看著閻邪影,閻邪影輕輕一笑,「別看我,我也不知道她是怎麼評估出來的。」

月冷痕騷了騷下巴,「我也不懂,三到六個月內這個數字,是怎麼評估出來的?」

巧香瑪奇朵搖了搖羽扇,嘴角上揚,「你們自己好好的想一想吧!我跟你們手握的資訊是完全一樣的喲!」

「就是這樣才讓我們覺驚奇。」閻邪影笑著說道,「先不管這一份數據的準確度,我們接下來要怎麼做,這才是我們的重點。」

「沒錯!」羽扇半掩巧香瑪奇朵的笑意,「綜合魔幻龍影門、魔邪眼門、魔戒鬼門北方三大派,我們的實力,絕不輸西方烈焰鳳凰或是東方青龍門。」

巧香瑪奇朵突然垂頭嘆道:「但這一些只是用數據所得的猜測,東方青龍門主與西方烈焰鳳凰門主,已久未出手,沒人知道他們真正的實力。」巧香瑪奇朵若有似無的瞥了一眼風鳴,接著說道:「而且東方武者,據說強橫得不在少數,就不之事實如何,畢竟我們魔盟的人,才剛經歷一場大戰不久,沒人去東西兩方探查過。」

貝卡炎的副門主眼中精光一閃,看向風鳴說:「聽聞閣下再到北方之前,曾去東西兩方遊歷,敢問東西兩方武者的實力,對你來說如何?」

風鳴略微思索後說道:「很難說,畢竟東方是稍久之前所去,而且真正的強者應該也不會隨意的出手,只遇過一些普通的好手,沒幾個特殊的人才;西方多是學習魔法的玩家,真正的武者也不多。」

巧香瑪奇朵略微思索後說道:「照這樣看來,東方跟西方有必要再多加調查一番。」

 

「南方呢?」我問,「南方最近似乎崛起一股新的勢力。」

巧香瑪奇朵瞥了我一眼,眼露讚許,「南方還在幼苗期,不足為懼,反倒該多注意東、西兩方,尤其是西方……烈焰鳳凰。」

「這一次西方給了我們不少的麻煩啊!」閻邪影恨恨的說道:「一定要在這一次的神器爭奪戰討回來。」

 

魔盟的臨時根據地,雖只是弦黃城的一座大庭院,但庭院中的花草,整理得井然有序,奼紫嫣紅的花卉百花齊放,人工製成的小石子步道穿過其中,微風徐徐吹過,風鳴漫步於庭院,享受少許的寧靜。

「怎麼?覺得無聊嗎?」月冷痕走至我的後方,花瓣飄落至他的手心。

我搖了搖頭,「我不善團戰,也沒有你們領兵的能力,在團隊架構上,我也提不出好的意見,倒不如享受難得的寧靜。」

「你呢?」我回頭看著月冷痕,「你不需要去幫忙策劃?」

「我能幫忙領隊領軍,但這策畫這一類的事務,我也不行。」月冷痕笑著說道,「話說……你怎麼沒加入魔盟的模樣?」

「只是尚未加入。」我看著緩緩飄下的落葉,「其實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加入呢?」

「怎麼說?」

「加入門派,對於解任務、衝等級都是很好的利器,但是我阿……想要在這個遊戲的世界中,肆意的遊玩呀!」

「那跟加入門派有什麼關係?」

「加入之後,很多團隊的作戰,我總不能不參加吧!」我攤了攤手說道,「雖然我很想參加神器爭奪戰。」

「當然,不管在哪一洲,這都是一件大事啊!有誰會不想去搶的?」月冷痕微微笑著,「到時就會看到整個軒轅大洲,最強武者、法師的集合,那一場戰爭,想必會很精彩。」

「何止精彩!」我緊握著雙拳,「這可是難得一見的大戰啊!不知有多少人在摩拳擦掌,等著神器爭奪戰的烽火。」

「那事不宜遲,我們兩人來對戰看看吧!」月冷痕陰笑著拿出鐮刀,「據說你可以與閻邪影對上三十招,實力想必另人期待。」

我嘴角抽了抽,「我說啊!明明才對了三招啊!剩下的二十七招是從哪裡來的?不會是你自己加的吧?」

「呵呵,別在意這一種小地方,我們去地下室的練武場對戰一場吧!」月冷痕輕撫鐮刀的棍身,「我也很久……沒跟人對戰了呢!能跟閻邪影對上三百招的強者可不多啊!」

 

「我說……明明是三招,怎麼變成三百招,剩下的兩百九十七招哪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