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覺得這一邊一定又會跟我交上去的

還有我當天講得不太一樣

嗯。。。。。。

大概是因為都很隨性打的關係吧~((诶你

 

 

喔阿~

現在突然覺的營隊結束的很快

上一周的這個時候

我們剛晚會總驗、晚報開完

準備著隔天要繼續帶小朋友

現在卻是坐在電腦前想著之前在幹嘛

怎有種變老了的感覺?

 

話說這一次的營隊超出乎意料的阿~

沒想到在二籌的時候

我居然同時接了大地、大富翁、三十關的關主

當下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原先想來當閒者

到每個小隊晃晃

四處跟小朋友玩之類的((被碾死

然後拿到那一件區域和平志工的衣服

因為是粉紅色的,原本不想穿

但拿道時發現衣質的感覺好棒!((所以營隊就穿得很開心了

 

這一次出隊的人數少到嚇死人

結果居然連社長還有營長都要跳下來帶小隊

十六個人對上八十個隨時會爆衝的小朋友

最後還好好的活過四天活到現在

我們真是超級強大的!((拇指

 

這一次帶的小隊是四小

我們小隊的小朋友表演能力和表演慾望真的很強

然後一個衝的比一個還快

我第一次看到我東西剛舉起來

就一群人跑到我面前排隊的

也等我把話說完啊!

然後值星官在我們小隊建立行像很成功

不管妳吹什麼哨

我們小隊的人都是聽到瞬間站起椅子靠攏衝出去

動作整齊劃一到我們小隊的三個隊輔都傻了

這一些小朋友都超棒超優秀的

 

晚會上

第一次接了MTV

雖然很清楚MTV是在做什麼要如何去表演呈現((就旁觀者而言

但當我是要表演的那個人

我熊熊不知道我要幹嘛了((驚悚臉

可以聽著音樂想出一堆動作的你們真是強大((給讚

也辛苦魚仔、品客、70你們了

然後小可惡

跟你練習時敲到手那是不小心的阿~0口0

 

掛報方面

原本想讓其他人來接

到時我再幫忙指導就好

沒想到最後還是我來做了。。。。。。((默

原來我當美宣是宿命嘛!((話說迎新我也是美宣

也辛苦米米、小甜甜、小可憐、芬達、鍋子、品客、阿Q幫忙做了不少的東西

胡迪你也辛苦了

接了一個你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東西((拍

 

在營隊最後

看到我們小隊團結一至的搶答真的很開心

原來我們小隊也可以這樣團結((诶你

然後你們哭得好悲慟

讓我除了抱著你們跟你們說不要哭以外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阿(´゚д゚)

 

然後很感謝小朋友送給我們的飲料跟卡片

你們真的都超可愛的!

還有。。。

MTV結束之後

我們小隊的一個小朋友

看到我的第一句居然都是「你搶走我的小鹹鹹」

這只是演戲、演戲、演戲啊!(´゚д゚)

 

很感謝土庫國小的老師

在營隊期間

還提供了我們這麼多的東西

在我們要走之前

還跟我們大家聊得很愉快(゚∀゚)

在我拿冰棒去給妳們的時候

還問我什麼時候我們要再來帶營隊

乾脆現在就定下來之類的((這已經不是我能決定的了ヽ(゚∀。)ノ

 

 

這一次的暑服

笑點真的很多

不管是在小卡上出現的

心情筆記上出現的

還是我們聊天出現的

每一個都真的很有趣ヽ(゚∀。)ノ

 

小鹹鹹、小甜甜

辛苦妳們兩位營長了,在最後的一個營隊,遇到了這麼多的突發狀況,甚至還自己下來帶小隊,這應該會成為你們超難忘的營隊回憶

阿良

感謝你在尋寶時來幫我們帶了一下小隊,而且還一個人接下整個晚會的主持,除了辛苦你了外,我也不知道能跟你說什麼,還是一句,辛苦你了,加油!((或者事你比較喜歡我用許華書的方式跟你說加油,YTT跟金老師的方式也可以

小可惡

這一次接了這麼多的活動負責人,說實話,我在翻開營對手冊時也愣了一下,想說你是認真的嘛!

但你把每一個活動都用得很好,雖然也真的都會讓小朋友很累,動到破表停不下來,但別把自己也累倒了啊!

小可憐

你這一次的膳食都用的超棒的,其實我很想說

如果玉米濃湯麵不是在周二多好,那一天要晚會總驗大家沒辦法好好享用呀!有種很可惜的感覺~030

米米

這一次美宣幫忙做了這麼多的東西,辛苦你了

除了美宣之外,又同時幫了這麼多股做事情,你超強的阿!

感謝你在營隊時,來我們小隊幫忙了幾次,然後你的破耿真得超好笑的啊!((噴笑

70

這一次的晚會負責辛苦了

感謝你在課程時道我們小隊的幫忙,還有你帶小隊真的都超有活力的!((拇指

海天接下來就交給你了((拇指

胡迪

這一次辛苦你接美宣了

一大堆不知道該從哪來開始做起的東西,卻可以做到這樣已經很棒了((拇指

也很抱歉沒有把東西好好得教給你

迎新時美宣坐東西時來看一下吧!

我從頭開始講((如果我沒忘掉的話

阿Q

這一次要用白天得這麼多活動,辛苦你了

跟阿良一起的話,想必你友學到不少的東西

好好記起來,之後對你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明年的寒暑服加油!

品客

這一次跟你同一個小隊真的很有趣!ヽ(゚∀。)ノ

很可惜這一次我們沒有將小隊發揮到極致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讓我們的小隊變成史上最強的小隊~ヽ(゚∀。)ノ

也很感謝你在MTV上

提供這麼多的建議

明年的寒暑服加油!

芬達

你真的超乎意料的有活力呀!

和小可惡一起跳的午操真的超有趣的!

我們小隊的小朋友也很喜歡

然後你帶小隊真的超棒!

相信之後就算只有你一個人帶

也一定OK的!

多給自己一點信心

我相信你一定辦的道!

恭喜你成為暑服人氣王!((灑花

魚仔

你帶小隊真的超有活力

聲音也超宏亮

你已經是一個超強的小隊輔了!((果然是隱藏BOSS

再多刷幾次營隊

應該就可以進化成傳說中的BOSS了

MTV也辛苦你了

看得出來你玩得很盡興!((笑

這一次是26比25

差點被你幹掉拉好險~

果凍

第一次帶營隊

想必你應該會有不少的收穫

然後我然不愧是跟咚咚留一樣的血

再多帶幾次營隊的話

應該會變成跟她一樣是傳說中的小隊輔了((笑

鍋子

很高興這一次跟你在同一個小隊

雖然是第一次帶小朋友

但跟小朋友都相處得很好呀!

跟著小朋友們一起很開心的吃飯

雖然他們再說初音的東西時沒來把我和品客拉過去很可惜((诶你

看到你受傷大家都很難過呀!

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就只在旁邊看著什麼也沒說了

希望之後不會再發生一樣得事

然後很期待之後的營隊還有機會看到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