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前幾天去看了電影

話說我也很久沒看過電影了的說~

 

名偵探柯南......

喔喔喔喔喔喔~

這一級的動作場面好精彩啊!

柯南騎著滑板在雪地來回回跑的畫面好讚

都燃起來了

不過結尾感覺弱了一點點就是了

 

變型金剛

是看3D的.......

還不錯~

可惜她裡面的動作

大多是進入

而不是出來的動作

用3D看會弱了一點

這一級

密卡登被撿尾刀了啊!

科博文嗄到尾刀王的稱號((居然

 

變型金剛

是和群岳還有阿貢去看得

阿貢看到我的時候說

「我還以為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綁馬尾的了,但居然是.......」

我:「你男女分不清楚干我什麼事」((笑

 

 

話說

都出到這裡了

還會有第四級嗎........((望天

 

 

 

 

名偵探柯南還有變形金剛看完之後

暑假還會想看的

就剩下【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