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個名字

真事她X得太長了

這個營隊名到底是誰取的啊!

如果逞罰用屁股寫字不就寫到腰斷掉

還好我沒被逞罰到。。。。。

 

話說

我這一次又在三小了

哈哈哈哈哈~((望天

 

然後

和阿美、立驊、西西同一個小隊

小朋友數目18

從來沒有一天全部到齊過

總會缺個一、兩個

 

目前沒照片

因為不知道是在誰那理

 

我這一次帶小隊還是一樣

叫做【獵奇】

我上一次帶營隊就用這個名字了

良醬聽到我用這個名字的時候

臉抽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隊理的智銘、靖寬、建彰

直接叫我獵哥((聽獵哥的,包你吃香喝辣【別帶小朋友道奇怪的地方】

 

敏盛看起來就是一副好學生的模樣

宇楓跑來跑去的

和胤廷常常吵起來

德源喜歡秀他的東西給人看

嘉佑在晚會演胖虎

玉欣好安靜!

智瑋也是!

予晴當殺手的時候默默殺掉一票人........

潔玲被阿美選當超級小隊長,不過用到的不多,是不是應該多用他們自己整隊呢........((思考

欣頤最後一天的午餐吃得不多,還要一直哄她吃,第一次用這樣的方法哄小朋友吃飯阿~

感覺效果還不錯,而且我也覺得好玩

不過不幫她吃的原因是........那一天的午餐我也不喜歡吃...........

阿......

剩下的還有好幾個人

不過剩下都太安靜了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次營隊的女生都好安靜啊!

 

然後

阿美超受歡迎

午休問說誰要跟她一起睡的時候

一群人往前衝!

 

立驊一直打電話真是辛苦了

 

聽說西西有被叫【哥哥】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但我在營隊最後一天也被叫【姐姐】了((噴

還一群人一起叫勒!

【獵奇姐姐】居然還改編成用加油得調來講

你們給我記著((住手

 

重點是流傳

還推我下海
居然還列舉幾點來個故得證

物裡中得了啊!

MOMO快把他給我帶走

 

就這樣

剩下得等我拿到照片有興致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