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的時鐘,時針和分針指向六點二十九分的位置,秒針滴滴答答不斷跳動著,坐在桌前的少女,吞了吞口水,眼睛緊盯著開好的網頁介面,眼角又不斷的瞄著時鐘,右手放在滑鼠上,滑鼠的游標停在『登入』的按鍵上,不敢隨意亂動。

不只她一個人,跟她住同一房間中的另外三個人,有兩人也是一模一樣的動作,剩下的一人坐在床上鋪,胸前抱著枕頭,腳丫垂下晃呀晃,看著底下坐在電腦前,屏氣凝神、動作一致的室友。

寂靜,整個房間一片寂靜,靜到或許連一根針掉在地板上,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剩下的,只有時鐘秒針滴滴答答,跳動的聲響。

 

「剩下不到一分鐘了喲!」坐在床鋪上的少女輕笑著說。

「嗯。」坐在左邊靠近窗戶的少女,眼睛緊盯著銀幕,點了個頭。

「不管誰先點到,都別想怨誰喔!雖然我一定會點到。」坐在靠近門的少女,露出淺淺的微笑,雖然話說的自信滿滿,但緊盯著螢幕的雙眼,和緊抓著滑鼠右手,額頭上微微滲出的汗,卻顯的並不是那麼的自信。

「哼、哼!會先點到的一定是我,妳不用想那麼多了。」坐在右邊窗戶的少女,輕哼的一聲,說:「再怎麼說,我的人品比你們好太多了。」

「哼!比人品,我怎麼可能會輸,妳人品什麼時候比我好了?」坐在門邊的少女反唇相譏,跟坐在右邊窗戶的女生鬥起嘴來。

「當然比你好啊!妳哪隻眼睛看到我人品輸你了。」

「我兩隻都看到,妳人品輸我。」

「妳眼瞎了嗎?你怎麼可能贏我。」

「那個……」坐在床鋪上的少女,看著底下鬥嘴的兩個室友,說:「搶課到底跟人品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所以搶到課的會是我。」兩人又一次的異口同聲,坐在床鋪上的少女看到他們兩人這樣的反應,哈哈的笑了出來,坐在左邊窗戶的少女小聲的笑著,聽到兩人的笑聲,鬥嘴的兩人也跟著笑了出來,讓原本緊繃氣氛的房間,不再那麼的緊繃。

 

 

「時間快要到了喔!剩下十秒啦!」

坐在床鋪上的少女,像是看戲一樣,看著她坐在電腦前緊張的室友,用輕快看戲的語氣說著。

她這麼一說,原本一時放鬆的氣氛,又瞬間變得緊繃,坐在桌前的三個女生不再說話,眼睛緊盯著螢幕,瞄著時鐘跳動的秒針,嘴裡數著逐進走向數字十二的剩餘秒數。

 

五、四、三、二、一

時間到!

 

在那一秒跳下去的瞬間,三個人同步動作,按下了滑鼠的左鍵,按下了『登入』。

 

 

「耶!我進去了。」

坐在靠左邊窗戶的少女,高呼一聲,滑鼠極速滑動連點,嘴角上揚,轉頭對著他的室友露出燦爛的笑容,比個勝利的YA!

「哇啊啊啊!卡住了啦!」坐在右邊窗戶的少女,發生悲慘的哀嚎,眼睛瞪大的看著螢幕,臉幾乎要貼到螢幕上面。

坐在門邊,剛自信滿滿的少女,手掩著臉,用快哭腔的聲音說:「我的電腦……當機了……

 

「我這才叫人品好啦!」坐在左邊窗戶的少女,雙手在空中高興的揮舞,轉頭對著室友高興得大喊。

坐在門邊和右邊窗戶的少女,聽到她這麼一說,轉頭看著她,瞪著她,異口同聲的大喊:「搶課跟人品有什麼關係啦!」


****************************************

這一篇阿~

是隨手寫的

想了想

我很久沒發過文了

所以就來發一篇了~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