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開學一個多月了

幾乎沒發過幾篇文章呢.......

 

小說也幾乎沒寫

圖也幾乎沒畫.............((表情錯

 

然後阿~

我同時修了近物、熱統、理力、電磁、物數、光學實驗..............

我簡直是勇者阿~

哪一個人會這樣修的

還只差了普物跟應數而已.........((眼神死

 

不管幾次

我都覺得實驗課超不划算的阿~

死撐活稱稱了三個小時

結果才拿0.5還是1學分而已............

然後加上是後的討論啥鬼的..........((遠目

 

 

 

然後阿~

社團迎新露營

第一次當幕後的器材

詳情請看海天迎新--狂想迪士尼

 

接下來是文學營

我從幫忙器材的

變成器材負責人

所以拉~

 

到時候器材清單敢遲交的就給老子試看看((威脅語氣

 

 

喔阿~

除了這一些之外

還畫了社服的設計圖

總共畫了四張

雖然有想到第五章怎麼畫

不過算了

 

然後阿~

其中一章被選上了耶~

開學以來久為的電繪

就是畫社服

 

感到榮幸吧~社服~((居然

 

 

接下來阿~

我一定要來寫小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表情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