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啦
跟之前的...應該不一樣吧!


*****************************************************************************

煩…

真的莫名的煩…

「小頁!」

一個短髮的女孩,笑嘻嘻的走向趴在桌上,被稱呼為小頁的女生。

「嗄!笑笑,幹麻!」

語氣中也顯世煩躁的心情,但笑笑像毫無感覺一樣,一屁股坐在小頁旁邊坐位的椅子上,話匣子一打開…

「我跟你說……」

話匣子一打開就沒完沒了。

煩…

「笑笑!」

「嗯?」

「我覺得很煩,先不要找我講話。」

「你還好吧!有沒有怎麼樣?」

語露出關心…

「對了!昨天…」

嗯…看來話匣子還沒關…

煩…
真的真的覺得很煩…

「還有…」

煩燥…
一整個莫名的煩躁…
連在身邊的人是最好的朋友,都會覺得礙眼…

「吵死了!」

忍不住吼暸出來…

「小…小頁…」

「抱歉!讓我安靜一下。」

對不起…不該對你大吼,但我想安靜一下….



「她心情不好…」
「剛還大吼耶…」

一群人…恩…在一旁你一句我一句的,對小頁的男朋友說。

「恩,我知道了。」


他,走到小頁的座位旁邊,在旁邊的椅子,坐下。
「光…」
「恩?」
「我很煩先不要找我。」
「喔!好。」

對小頁溫柔的笑一下之後,就坐在旁邊,什麼話都不說。
過了ㄧ會兒,小頁張開眼睛。
「我不是說不要找我嗎?」
「我只是坐在這個座位上而已,我沒要找你阿!」
「幹麻坐在我旁邊的座位?」
「咦?湊巧吧!我剛好想坐在這個位置。」

用這種好像很意外的表情,跟以前一樣的溫柔微笑。
煩…偏偏又沒辦法生氣…

光,拿起筆和紙,開始在上面書寫。
好奇…
「你在寫什麼?」
「咦?可以找你了嗎?」
「算了,我要睡覺。」




「恩…嗯?」

不小心真的睡著了…
阿光…

在旁邊的桌上趴著睡…

他也睡著了阿!
好像睡的蠻熟的。

「嗯?這是…」
一張著折起來的紙,壓在桌上的鉛筆盒下。

是剛剛阿光在寫的東西嗎?

從鉛筆盒下抽出,打開那張紙…

當你感到高興,我會跟你一起分享快樂,讓空氣也跟著跳起舞。
當你難過哭泣,我會使你不再難過哭泣,當你可以依靠的港口。
當你煩燥不安,我會消去你所有的不安,使心情回歸平靜祥和。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當你依靠的避風港。
By光

阿光在睡覺也是那溫柔的微笑…

雲一直在飄,風一直吹,太陽也不停的走…
小頁…
露出和阿光一樣的笑容。


*****************************************************************************

最後一段
光寫在紙上的那些話
原本是要用粗體小一號的字來呈現效果
但PIXENT上都用不出來
嗯...
我也不知道怎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