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周五是大二舞蹈比賽。。。。。
今天是兒牧的思麥特聖誕舞會
還有晚上是學校的園遊會
還有表演!

舞蹈比賽
物二甲是現代舞第六名喔~
校長還對我們說
她以為物理系不會來比賽了。。。
不過頒獎的時候
有出現的事我、麒峻、俊羽、阿良、北七茗、志豪。。。。。。

我們跳的現代舞~
就是系出遊的晨操拉~
ㄎㄎ~

競技啦啦隊我們學校體育系第一喔~
屏科的第二

恭喜每個得獎的系~
我已經忘記什麼系拿什麼了。。。



周六早上
去兒牧服事
一開始是在外面幫忙報到
後來到地下室去幫薑餅屋那關
薑餅屋。。。
從頭走到尾沒停過阿~
收拾小朋友留下的東西,還有準備下一批的東西
他們正在做的時候
除了他們有沒有問題以外
順便收時一些小東西~

也吃了一些糖果。。。。。。
還有薑餅。。。




晚上
是學校的晚會和園遊會
晚會中
東成衛和強辯樂團
有來表演
還有抽獎
我抽到機油券
視強辯抽到的
原本應該是我上台
不過蜻蜓喜歡強辯
就讓他上去拉~
而且我喜歡低調
ㄎㄎ~

校長也有來抽
他還加碼~
話說
周五的舞蹈比賽也加碼。。。



晚會是東程衛壓軸
不過我沒有全看完
因為要載天良去搭車
她說要去台北流浪。。。。。。


周日是校慶&園遊會
開場好久
太陽好大好熱。。。。。。

話說
我完全沒有報比賽
所以完全沒事。。。

跑去逛了一下攤位
拿回了一個資料夾、一個疊疊樂、一顆糖果、一瓶飲料、和一個保險套。。。。。。

下午跟納豆、慶文去打網球
後來又去打撞球。。。。。。

明天就是閉幕了。。。
然後放假一天。。。

話說
者幾天
平和又波濤洶湧的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