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從上周六

不可思議籌備就開始了

或者是更早......

而上周六同時是一驗

 

我白天負責大富翁

但在我回家的一個禮拜

士宏幾乎把所有的事情做完了

真是抱歉

能幫忙的並不多......

 

晚會臨時了拜火

而我的台詞是

阿拉丁的神燈

請出一位藍精靈

實現大家的願望

今晚魔幻又驚奇

 

灰姑娘的玻璃鞋

過了午夜沒魔力

還好這兒不思義

今晚我們high到底

 

大概是這樣......

 

 

從下午就練了一下拜火

晚上也練了一下

之後一驗

 

雖然說沒有很好

但沒有很差是還好

 

 

而大富翁

也把關卡確認和認關

還有士宏開出器材

我主要是幫忙畫地圖

除了話晴天的

還有畫一張雨備

花了兩天時間把他畫完

還畫了大壁報的

感謝璞璞幫忙標題~

 

除了我以外

大家也都非常忙碌的處理各式各樣的東西

有大地遊戲、夜市、晚會、晨操......

大家真的是忙得天翻地覆阿~

不過

這連續一個禮拜

都待在學校

完全沒出過校門

而吃飯

都是在學校吃

吃大大大便當

真的是......

還有

每一餐都喝紅茶......

嘖!

但省下了一周的餐費~

 

 

整個籌備過程

大家都很辛苦

要準備的東西非常多

有的甚至準備到前一天

都還沒完全完成

也有人壓力大到哭了

但我們都挺了過來

所以。。。

 

就像熊在手冊上說的

海天精神:[我們累,但我們不怕累]

 

 

接下來就是布可思議夏令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