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在周六日就結束的迎新

我會今天才打的原因是.........

我前幾天都在做影片

 

然後阿~

因為我這一次接了幕後的器材

所以我幾乎不在隊上

人我都只記得臉部知道名字

 

當器材不輕鬆阿~

要用的東西好多

然後我幫到快脫力了

 

膳食做飯看起來很有趣

以後再考慮要不要接

這一次只跑去幫忙切了一點東西

 

晚會序舞就這樣結束了((居然

水大地當關主居然還是濕了

 

我還有在夜遊當鬼

熱死了

 

嚇芳芳、鴨鴨、小明、謙謙比嚇新生有趣

意玫居然會怕我到蠻意外的030~♪

然後我拿到的鬼面具是我比較喜歡的那一個

不過那麼長的黑帶害我走的時候一直踩到

 

話說交換禮物拿到兩包泡麵

不過是辣味的

所以給其他人了

話說

我給誰了啊?

 

 

迎新的影片花了三天做完了

我第一次一之影片會做這麼多天((掩面

等周四的期初設大結束我在上船到youtub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