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結束了嗎……

已經不需要在殺害妹妹們了……

 

我是一方通行,自從被那個一頭黑色亂髮叫做……叫做什麼來著?被那個不知道叫做什麼名字的混帳,把我的幻想打碎之後,我就不再被稱為這個學園都市的最強,即使我等級五的超能力完全沒有改變。

因此……

 

「喂、喂!誰說你這傢伙可以走在這一條路上的,啊?」把頭髮染得亂七八糟,隨處可見的混混,堵在一方通行的前面,他的四周,有十幾個跟他一樣的同伴,個個都有如看戲一般的圍繞著一方通行,還有人抽出了棍棒,不懷好意的看著一他。

「滾開,垃圾。」一方瞪著眼前的混混。

「蛤?被無能力者打倒的傢伙,不會還以為自己是學園都市的最強吧?看來不給你一點顏色瞧一瞧你不會明白,兄弟們打啊!」

混混們蜂擁而上,一方通行瞪了他們一眼,不屑的「哼!」的一聲。

 

 

不到十分鐘,所有的混混都倒在地上,好幾個人昏了過去,沒昏過去的不斷哀嚎,好幾個人的手腳還呈現奇怪的角度扭曲著,帶頭的混混被踩在一方通行的腳底下。

「哼!一堆無能力的垃圾,就該有一個垃圾的樣子。」

一方通行腳狠狠的採了下去。

「你們以為我被一個無能力者打敗過一次之後,你們每一個人的可以打敗我了嗎?嗄?說啊!你們真的以為可以輕易的打敗,學園都市230萬人頂點超能力者的我,嘎?你說啊!嘎?」

一方通行又一腳狠狠的踢下去,帶頭的混混昏了過去。

「切!真無聊。」

 

自從被那混蛋打敗之後,這是第幾次了?我的能力,可沒有變弱,卻一個接一個的以為可以輕易打敗我……

不過……

幻想破碎之後,我剩下什麼……

我還有什麼……

 

「哎呀!該怎麼說呢?完全沒有反應到這個地步,反而讓人覺得清爽,但如果你是懷有惡意而故意無視我的話,你步行的速度也太普通了,難道你是一個究極的天然呆,御坂御坂試著歪歪脖子想道。」

「無聊。」

這是她,最終信號跟我的初次相遇。

 

 

 

「哦、哦!下雨拉!御坂御坂養是夜空道。」身型嬌小的最終信號,穿著藍色白圓點的連身裙,白色大的外套,頭上戴著從10032那裡搶來的護目鏡,在雨中手舞足蹈的跑跳著。

「煩死了,給我站好。」

一方通行跟在後面,無奈的緩慢走著。

「原本御坂還想看月亮,稍帶沮喪的跳跳舞。」

「喂!叫了妳別到處轉,臭小鬼。」一方通行抓著最終信號的後領,把跑來跑去的她抓了回來,最終信號轉頭看著一方通行,笑著說。

「御坂不需要過度保護哦!御坂御坂要求自由和解放。」

「你在說什麼充滿開拓者精神的夢話阿!再說我又沒保護妳。」

「又來了,不用害羞啦!御坂御坂用食指戳一戳。」

最終信號笑著用手指,戳了戳一方通行的胸口,一方通行看到她的動作,皺起眉握緊右拳。

「為什麼這麼用力握拳頭,御坂御坂浮現出緩合激動情緒用的笑容問道。」

御坂用手指頭戳著自己的臉頰,露出可愛的模樣說著,看到她的這副模樣,一方通行嘆了一口氣,手放了下來。

「下雨吧!下雨吧!下大點吧!御坂御坂對夜空呼喚道。」

最終信號繼續在雨中手舞足蹈,開心的跑跳著,一方通行抬頭看著灰濛的夜空,腦中浮現黃泉川對他說的話:「就這麼害怕對人示好嗎?你似乎接受了最終信號的好意,卻拒絕對她示好,因為害怕事與願違,出現無可挽回的事態吧!」。

 

 

「好痛!」

當一方通行看著夜空沉思的時候,最終信號不小心滑倒,痛的喊出來,一方通行低頭一看,最終信號跌坐在被雨淋濕的街道上。

 

「摔倒了,御坂御坂坐在地上報告情況道。」

「真是的,都叫妳別到處跑。」一方通行一臉無奈的說著。

「可能需要消毒,御坂御坂眼中含淚道。」

原本要上前的一方通行,眉頭一咒,咬牙撇過頭。

 

「自己沾點口水塗上。」

說完,一方通行刻意不在看最終信號一眼,自顧自的往前走。

「可能需要消毒,御坂御坂又重複一遍。」

「別鬧了,趕緊回黃泉川那裡。」

看著從旁邊走過的一方通行,最終信號又再說了一次,但一方通行完全沒有管她,也不再看她,只是自顧自的往前走。

「知道了,御坂御坂接受了。」

看到一方通行的反應,最終信號將從10032那裡拿來的護目鏡戴上,遮住了半張臉的表情。

「雖然痛,我會忍住,御坂御坂不住腳跟在你身後。」

雖然說了接受,但最終信號的話中,還是掩蓋不心中的失落,接下來很長一段路,最終信號不再跑跳,只是沉默低著頭,和一方通行隔著一段距離,靜靜的跟在他身後。

 

見鬼,這副模樣,叫我怎麼不管妳……

 

一方通行轉身走到最終信號的面前,手指輕敲在護目鏡上,最終信號嚇一跳的往後跌坐在公車站牌的長椅上,把護目鏡往上拉到額頭說。

「御坂御坂……

「在這等著,敢亂動就打妳。」

 

在這等著,敢亂動就打妳。

 

這是我最後……和她說的話……

然後木原那混蛋,還有背後命令木原的傢伙,居然對最終信號出手,讓我打了一場受傷最重的一戰。

 

如果當初,我更加坦承的話,或許就不會……

 

加入Group,為的也是守護她所在的地方,還有找個機會,找出一切主謀,把他的頭給砍下來,居然讓她受這種罪,我絕對不會放過。

 

「最終信號……

一方看著手機上,最終信號穿著藍色白圓點的連身裙,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的照片,看到最終信號這個樣子的照片,一方淺淺的笑了。

「差不多要出任務了。」

「嗯。」

一方將手機收進口袋,海源光貴走到一方通行得身旁,剛好瞄到一方通行手機的照片,笑著說。

「怎麼?想那個小鬼了嗎?」

「少扯蛋了,誰會想她,這次的任務是什麼?」

「我們先去會合在一起說吧!」

「嗯。」

一方通行拄著拐杖,跟著海源光貴走,走進無盡黑暗的通道之中。

 

最終信號,妳是我的幻想,我絕對會守護妳,守護妳所能存在的地方,守護妳不讓任何人傷害,守護妳的一切。

這一次的幻想,絕對不會破碎……絕對……

 

 

還有

找機會把那個混蛋打一頓……



********************************************

一方通行的同人文~

雖然總覺得有一點不夠好...........((斜


好像少了一點呢........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