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魔天你說,魔盟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呢?」冰御天指捏兩鐵球把玩,看著窗外街道人來人往的人群。

「爭奪神器。」紅魔天毫不猶豫的回答,冷冷的說道,「這是無庸置疑的吧!」

「你也這樣想啊!」冰御天拿起茶杯,輕啜一口,「但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還有其他的企圖。」

紅魔天疑惑看著冰御天,只見冰御天笑而不語,「直覺……只是直覺而已。」

冰御天猛力一握,手中鐵球瞬間爆裂,「呼!想這一些事情好累喔!小紅,我要吃糖。」

「門主……」

「我不管,我一定要吃糖,小紅我們去買糖吃吧!」

紅魔天心想如果說不要的話,冰御天一定會鬧個沒完沒了,無奈之下點頭說好,冰御天高興的抱住紅魔天,蹭了蹭他的臉頰,「我就知道小紅對我最好了,走!買糖去。」

紅魔天蹙著眉,跟在蹦蹦跳跳的冰御天後面走了出去。

 

 

「門主,我們……要參加神器爭奪戰嗎?」

「等……等著吧!我們不需要急著參與至其中,目前南方……還遠遠比不上西方與東方,更不用說剛合併的北方。」

「不管是哪一邊,我們都不適合……正面為敵。」翠歐雷門的門主,搖頭嘆息看著窗外,「如果再多給我們一點時間,我有自信,我們翠歐雷絕對會成為不輸青龍門、烈焰鳳凰的大門派,可惜可惜……」

翠歐雷門所缺少的,就是累積實力的時間,畢竟南方群雄割據太久太久了。

「門主,那如今我們應當怎麼做?」

「努力衝等級、練招式吧!能在神器爭奪戰開始前,多累積一份力量就是一份力量,我們還要變得更強再更強。」門主緊握著拳頭,眼神堅定的看著門人。

「那神器爭奪戰的部分……」

「別急,我到時一定會殺出一條活路,神器爭奪,我們絕對不可錯過。」

 

 

 

「眾卿,爾等覺的……東方會成為組饒亦或是北方會成為組饒?」

西方烈焰鳳凰的總部,烈焰鳳凰門門主高坐在上位,睥睨著下方的眾人,下方眾人看著彼此,皆不明白門主心中所想。

片刻,一人垂手站出,「門主,我覺得東方與北方固然重要,但南方新生勢力也不可忽視。」

「哦!那麼你說……我們要做什麼好呢?」

「這……」

「哼!」烈焰鳳凰門門主冷哼一聲,手一揮,一道火牆掃過那人,那任瞬間化為白光消逝,「思慮不周、任意發言,重生思考過再來吧!」

看著一人在眼前化為白光消逝,眾人階低下頭,不敢抬頭仰視門主,同時訝異門主不需咏唱咒文,即可使出火牆的手段。

「哀……」烈焰鳳凰門門主嘆著氣,抬頭看著精雕細琢的天花板,「我的烈焰鳳凰……沒有更多的人才了嗎?」

聽著門主的嘆息,眾門人低著頭,大氣也不敢哼一聲,就怕步上剛剛被送至重生點那一位的後塵。

 

 

看著巧香瑪奇朵站在窗邊,輕搖羽扇,露出一抹微笑,閻斜影好奇的問道,「怎麼啦?看起來好像很開心一樣。」

「當然,經過了這麼多、這麼久的努力,我們終於走到這一步了。」巧香馬奇朵回眸笑著,「但我們的整體,卻還是在青龍門與烈焰鳳凰之下,而南方來有一個剛崛起的翠歐雷,正在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東、西、北的爭鬥,而神器爭奪戰,將會是我們最大的翻牌機會。」

巧香瑪奇朵對著虛空一握,眼神閃耀著運籌帷幄於掌中的自信,「我一定會抓住這個機會,讓魔盟成為軒轅大洲最強大的門派,接著……準備進軍這個世界。」

「進軍這個世界?」閻斜影疑惑的問道。

「诶?你不知道神器爭奪戰之後,各洲州界就會開放嗎?」

「咦?這個不是只是流傳,已經確認了嗎?」

「不!這是我推算出來的,但我有超過八成的把握,神器爭奪戰的終結,州界就會開放。」巧香瑪奇朵充滿自信得說道:「到時,就是洲與洲之間得戰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