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回家
就是因為
家裡要出去玩

預設釋出去兩天一夜

就這樣

出發了

我們先搭車到飯店去

名字聽起來很好

馬爾地夫大飯店

SDC13965.JPG 

其實沒多大

不過地下室可以打撞球真不錯

但他的電視好小一台

算了

反正只睡一晚

 

當天晚上

我們開車去了墾丁大街

還遇到下雨

所以

我們就去警察局了

SDC13972.JPG 

上廁所

ㄎㄎ...

 

 

一點小雨很快就停了

所以

我們就繼續四處逛

將墾丁大街從頭到尾走了一便

玩了射飛鏢很多次

拿到一個悶鍋

一個骰子

和一隻大象

以及兩支螢光棒

另外

還跑去玩投籃

也拿到兩隻

所以

就給我爸媽銬在手上了

SDC13975.JPG 

另外

我爸還去刺青

是畫上去的

SDC13968.JPG 

問她為什麼要用

他說

炫!

另外

我們都還有買夾腳拖喔!

我也買了一雙

SDC14086.JPG 

因為今天跑去沙灘

所以她看起來髒髒的了...

我妹也買了一雙

她說要帶去大學用

我爸也買了一雙

但她穿了一下就沒再穿了

 

然後

就都是買一些東西吃了

吃了一些東西

沒有說吃很多

回飯店之後

就看了很久的電視

 

晚上睡覺

聽我妹和我媽說

他們幾乎睡不著

因為太吵了

外面的聲音和我爸的聲音

我爸也說被我吵睡不著

因為

他說我翻身

跟地牛翻身差不多

她也睡不下去

結果

睡最好的是我???

 

我跟他們說

要練到不管在什麼情況都能睡著

我妹說

上課練的?

 

 

既然都省了

就開車四處逛

一直跑到最南端

去了龍磐公園、沙洲、墾丁、南灣......

反正就是跑了很多地方

一直到沒東西可以玩

我們就回家了

還順路...也沒多順就是了...

還要折回來

去咖啡屋喝咖啡

只是我們點的飲料

沒有一個人點咖啡就是了

SDC14084.JPG 

在海邊的店喔!

可以看海和聽海浪聲

飲料貴了一點((對我來說...

 

就這樣

然後

我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