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翻弄著手上的鷹面具,又不時騷了騷站在我肩膀上黑羽的下巴,黑羽發出舒服的呼嚕聲。

「你要先走了嗎?風鳴。」

我點個頭,「差不多吧!反正北方現在也沒啥特別的事,不如就現在出發。」

「真是抱歉,都還沒有加入我們,卻要……」

我擺了擺手,「別在意,反正我也想出去玩玩。」我將鷹面具戴到臉上,黑羽一聲鷹嘯,展翅翱翔至天際。

看著翱翔於天際的黑羽,閻邪影問道:「話說你現在真的不想加入我們嗎?我可以多準備一個合乎你的位置……」

我搖了搖頭,「你是盟主,這樣的做法,眾人不服吧!」

「但是以你的實力,證明給眾人看並非難事。」閻斜影不放氣的說著。

「哈哈!但是這不適合我啊!」我呼出一口長氣看著遠方,「在這一次的遊戲中,我改變過去與你們組隊打怪、打副本的做法,雖然等級提升得慢,又遇到諸多危險,但是這一次,我卻玩得比過往都要來得愜意呢!」

閻邪影長嘆一聲,拍著我的肩膀,「那我也不強求了,多保重吧!」

「嗯,那……我走啦!」我向閻邪影揮了揮手,腳一蹬飄至數十里外。

閻邪影看著風鳴黎去揚起的塵埃,嘴角微微上揚,轉身走回魔盟。

 

「噢……他們怎麼了?」閻邪影看著門內許多垂頭喪氣坐著的人群,好奇的問著巧香瑪奇朵,巧香瑪奇朵微微一笑,「也沒什麼。」

「我只是找大家去挑一次風鳴罷了。」巧香瑪奇朵輕描淡寫的說著。

閻邪影疑惑的問道,「如果只是打輸風鳴,應該不至於這樣吧?畢竟他可是可以與我一戰的高手,也算是北方的十大強者之一,打輸他不至於這麼難看。」

「是啊!但他們並不知道這一件事,還有……」巧香瑪奇朵露出奸詐的笑容,「我故意要風鳴只用基礎武術,還有告訴他們,風鳴只有兩百出頭的等級,在加上......沒有加入任何的江湖門派學藝。」

「诶!那不就……」

「呵呵呵,他們的自尊完全被踩在腳下啦!」巧香瑪奇朵愉悅得搖著羽扇說道,「正好,來看看到底有哪一些人,是可以再爬起來變得更強。」

「為啥要這麼做?」

「在北方戰亂的最後一戰中,他們撐過了兩大門派夾攻,以及紅名襲捲的災難,讓魔幻龍影門在北方屹立不搖,甚至成為魔盟之首,但如此一來,眾人心中難免產生驕傲,驕傲產生傲氣,這一股傲氣有轉為傲慢的趨向。」巧香瑪奇朵蹙著眉說道:「當我正思索該如何遏止這一股傲慢之時,風鳴正好到來,他具備的強大基礎武術之底,還有偏低的等級,都是用來殺殺傲慢的不二人選。」

「而等他們再度站起來的時候,魔龍軍將成為軒轅大洲最強的軍團。」巧香瑪奇朵充滿驕傲的說著。

閻邪影聽完巧香瑪奇朵的計略,由衷的感到佩服,「好計策、好謀略!如果沒有你,魔幻龍影門很難走到今天吧!」

「什麼話啊!」巧香瑪奇朵用羽扇拍了拍閻邪影的胸口,「我們都認識多久了?還說這一些有的沒有。」

「是啊!沒想到當初只是隨意出手,卻成為現今最大的伏筆。」閻邪影輕握著巧香瑪奇朵的手。

巧香瑪奇朵將嬌羞的面容藏在羽扇下,「當眾這樣牽手,你不害臊啊!」

「什麼話!我們都認識多久了。」閻邪影用手指騷了騷巧香瑪奇朵的掌心,「又不是當眾抱住妳。」

「要死了!你居然還想當眾抱住我?」巧香瑪奇朵猛力拍著閻邪影的胸口,「變態!笨蛋!大笨蛋!」

閻邪影抓住巧香瑪奇朵的手,「也不想響是誰喜歡這個大笨蛋的。」

「呀!你壞死了。」巧香瑪奇朵一腳猛力的踢在閻邪影的小腿骨上,讓閻邪影吃痛放開手。

閻邪影的手一放開,巧香瑪奇朵馬上跑至遠處,躲在樹後,伸出頭對著閻邪影吐舌頭,「笨蛋!去死去死啦!」接著轉身跑進室內。

閻邪影哈哈笑道,跟在巧香瑪奇朵身後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