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方戰亂在風聲鶴唳之中,默明倏然寧靜,紅名玩家瞬間全滅,東方青龍門和西方烈焰鳳凰派了無數探子至北方,卻傳回許許多多真真假假,又互相矛盾的消息,北方宛若暴風雨前的寧靜。

這種壓抑的氣氛微持了一周,北方傳出一條震驚天下的消息,北方三大門派魔幻龍影門、魔戒鬼門、魔邪眼門,合併為北方魔盟。

合併過程只有三大門派高層人員知曉,其他使盡一切方法,也探不了任何消息,唯一疑似刻意傳出的消息是魔幻龍影門加入一新生高手,身著黑衣輕甲,肩站黑鷹,身手迅似鬼魅,出手猶如身懷千萬臂掌,來去如風似幻、飛鴻踏雪不留痕,多然連想他與江湖新銳鷹面人之間的關係,莫非是魔幻龍影門特意培育的高手?目地為何?

一時之間,北方、西方、東方之間的人員川流不息的往來,許多的真真假假的消息,不斷流傳其間,北、西、東三方大門牽制著彼此,表面上一片平和,私底下暗潮洶湧,南方趁機崛起一新門派──翠歐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統一南方維持多年的千門萬派,又為一新傳奇。

 

 

「我說啊……巧香瑪奇朵也笑的太開心了一點,是發生什麼事了?」我看著用羽扇輕掩嘴角止不住笑意的巧香瑪奇朵,問著身邊的閻邪影,閻邪影露出無奈的苦笑著。

「那個阿……我也不知道她私底下的計畫,雖然她說她有把所有的計畫告訴我,但說實話,她許多的計畫就我看來還挺莫名其妙,或許是有什麼特別的打算吧!?」閻邪影聳了聳肩,「而且啊!她總不會害我們,不是嗎?」

巧香瑪奇朵看著桌上的軒轅大洲圖,用各式異色的筆,以不同的符號做著注記,一會兒露出驚奇表情,或又蹙眉苦惱,我們圍在軒轅大洲圖外圍,看著她做上的注記,都是一臉的納悶。

 

「話說……」我湊近閻邪影的耳邊,輕聲的問道:「她是誰啊?現實中我認識的哪一個?」

「你不認識,她最早是我在遊戲中認識的人,當初看到她被別的玩家騷擾打結,見義勇為幫她打跑那幾個玩家,之後她就一直跟著我,最後和我還有幻鬼靈、月冷痕、石頭鬼等人一起成立魔幻龍影門,並因她智多近妖的頭腦,而讓她身居副門主之位。」

「哦哦!」我聽著閻邪影所說,重新打量著她,又看著閻斜影,心想這也太老梗了一點,只差沒有變成他的女朋友而已,不然就變成愛情劇了。

「另外……」閻邪影低著頭,語帶異樣羞澀的說:「她現在是我女朋友。」

「喔……啊!?」我睜大眼睛,意外的看著閻邪影,沒想到還真得變愛情劇了,「女朋友?網路交往?」

「才不是,我們後來現實有見過面很多次,最後才再一起的。」

看著閻邪影羞澀的模樣,我暗暗竊笑著,「哦哦!那你是跟她告白,還是她倒追?」

「噢……」閻邪影臉露尷尬的神情,「我……被迫跟她告白……」

「怎麼說?」我憋住爆笑的衝動問他。

「唔……改天我私底下再告訴你啦!」

 

「找到了!」巧香瑪奇朵興奮的雙手一拍,指著圖中靠近軒轅大洲中央國旁的一座山脈,「那裡……就是神器爭奪戰的舞台。」

眾人看著巧香瑪奇朵所指的位置,表情都瞬間一愣,疑惑的說:「牛首山?」

 

牛首山,位於軒轅大洲中央城旁的山脈,兩、三百級的怪遍布於山腳下,越往上怪的等級就越高,目前從來沒有人到達山頂過,據說到了半山腰,怪的等級都飆到五、六百級,目前的玩家中,沒有任何一個人等級有到五百級,現今玩家的等級最高者為身處伊甸大洲的玄日天使,等級四百二十三。

 

「那個……」魔多雷看著巧香瑪奇朵所指的位置,「這裡應該是牛首山沒錯吧!?如果神器在那裏出土,大家就什麼也不用搶了呀!」

「別擔心啦!」巧香瑪奇朵燦笑的說著,「如果真的要讓我們玩家去進行神器爭奪戰的話,就一定會出現讓我們玩家有出現在那裡的方法。」

「怎麼說?」貝卡炎疑惑的問道。

「不然神器爭奪戰不就沒有任何的意義了?」巧香瑪奇朵挑了挑眉說著,「現在,我來告訴大家在開戰前,要做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