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周六我阿~

跑回去前中的校慶了~

 

開幕典禮真久阿~

SDC15826.JPG  

圖怎麼這麼小......

我畫素應該有調到比較高的才對呀.....

 

SDC15841.JPG  

突然發現升旗台的模樣變好大了阿~

以前是沒有像這樣的階梯的~

所已下台都是直接跳下來((錯了

 

然後阿~

科學館的這一張還在阿~

SDC15819.JPG  

不知道誰無聊道跑去改錯字的.....

 

SDC15829.JPG  

恩.......

這張應該是在英文系辦的窗口拍的.......

 

學校有老鷹了喔~

SDC15821.JPG  

這張照片上可以看到一點點~

阿~

我的只是普通得數位相機

沒有其他人那一種單眼鏡頭又家長的東西

根本拍不出很清楚的~

 

話說

黃志煌老師

居然一直以為我視攝影社的阿.......

但我從來沒有進過攝影社......((斜

 

老師阿~

除了

邵老大、AMY、ROSE、公民老師、九把刀的弟弟

其他的老師

我基本上都遇到過了~

 

老師居然幾乎就記得阿......

連沒教過我的居然說對我有印象是怎麼回事......

我都畢業兩年了...

 

SDC15860.JPG  

這隻手的主人.....恩........

自己挖坑自己跳進去

真是委屈他旁邊的朋友了

 

SDC15837.JPG  

這個老師今年也上台唱歌耶~

 

SDC15878.JPG  

我們無緣用道的新大樓~

看著他倒下

看著她站起來

然後

他看著我們離開.....

 

今年的COS好多阿~

家教的人物一大堆

還有超電磁砲和黑子

不過.....

黑子也太崩壞了吧!

 

阿......

也遇到幾個好久不見的人

還有最近有看到的人....((诶?

 

 

然後阿~

我的手曬傷了

好痛呀混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