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節錄三個月內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開頭【反叛】<尚未完成>

**************************************

正值秋冬之季,並不是掃墓的季節,但在一座都是墳墓的小山丘上,有一群身穿黑衣的人,圍著兩個墳墓,墓前放著的,不是像平常掃墓放的祭品,而是一個饅頭和一瓶牛奶,站在墳墓正前方的,是有著一張帥氣的臉龐,,他的身邊站著另一個頭上戴著帽子,穿著黑色的大風衣,臉上有著些許的皺紋,露出些許的哀傷。

臉上有著刀疤的人,拿起一瓶威士忌,從墳墓上,倒了下去,威士忌沿著墓碑,緩緩的留了下來。

「哼,喝得這麼急,又嗆到了是吧!阿二。」

一滴眼淚,從左眼流了下來。

**************************************

結尾【平凡幸福】<尚未完成>

**************************************

帶著期待的心情,我輕輕的推開了房門。

說了一聲。

 

「我回來了。」

 

**************************************

最喜歡的部分【武道人生】<尚未完成>

**************************************

我希望這一次,可以不要再像原本一樣,被各式各樣的東西所束縛,可以盡情的在屬於自己的天空飛翔。

***************************************

 


 
.請節錄約半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開頭【?】<尚未完成,編號004>

*************************************

「約定好了喔!替我守護這裡,我相信你有能力,還有……

 

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心甘情願的被困在這裡,守護每一世代在這裡生活的人們,即使我是一個惡魔,象徵殺害、毀壞的存在,但我還是用破壞的力量去守護,守護我們的…….我們的……

*************************************

結尾【父子】<尚未完成>

*************************************

身形跟以前一樣單薄,還是說更瘦了?頭髮留的那麼長,不知道要幹嘛?穿著跟過去一樣,過了這麼久還沒長大嗎?

 

看著他轉過來的臉,跟以前一樣,一直都是冷酷的模樣,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也不知道是不是裝的?

 

想問他這一段時間過的怎麼樣?他大概又會回答沒什麼特別的,或者是回答還好?又或者是說普通就這樣呢?

 

看著他緩慢的轉過身,看著我,叫了我一聲。

 

我的身體微微顫抖,我有多久,沒聽到他這樣就我了?

 

壓住激動的心情,我叫了他一聲。

 

「兒子。」

*************************************

最喜歡的部分【守護神】<改版中>

************************************

真的好懷念,過去那一些和人們相處的時光,到現在都覺得記憶猶新,那一些笑聲、那一些笑容,彷彿都出現在眼前一般的清晰可見。

************************************
 
 
.請節錄約一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開頭【神的領域】<尚未完成>

***********************************************

如普通的平靜黑夜,卻蔓延著不平靜的氣息,圍繞在這山區中,山中有一棟看似普通的房子,有兩層樓高,二樓之上有屋頂的輪廓,屋頂和二樓間似乎有閣樓,在晚上只能用月光略看出一個大概,並不是很清楚,一樓亮著燈,有人不停走動的影子,二樓卻是昏暗的,不知道是人睡了或沒人在。

一樓,屋內的主人感到一絲不尋常的氣息,不停的來回走著,又看像窗外,最後搖搖頭,將這份不安感甩掉,並拉上窗簾。

************************************************

結尾【活動文2---凝視】

*************************************************

我擁抱著她,我的淚水也不斷的流,我們一直沒說話,就這樣,一直擁抱著對方,而漆黑的天空,雲也開始漸漸的散了,透出月亮的柔和光芒,照在身上,這個世上,還有什麼東西,比這個時刻更值得『凝視』呢?

**************************************************

最喜歡的部分【虞美人】

**************************************************

窗外,一陣風吹了近來,吹的每個人的帽帶、衣服不斷霹啪作響,吹的燭火忽明忽滅,卻吹不掉壓在心中的沉重。

**************************************************
 
請節錄約兩年前(或以上)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開頭【凶宅】

****************************

一個小鎮,面海背山,氣候是四季如春,非常適合人居住,山坡上有一棟融合西洋和中國風的建築,雖然年代久也有些破舊,反而襯托出他的味道,但這樣的房子卻不列入古蹟,也無半個人居住,據說在此處發生過凶殺案,而許多民眾在此處看見了不該見的東西,自此之後這棟房子,即被列入凶宅的行列。

****************************

結尾【天眼通】

***************************

我們的學校,或是其他學校,我們的過去、未來,會不會遇到像這樣的怪老師呢?

***************************

最喜歡的部分 【雨天的女孩】

***************************

回憶像跑馬燈,不停的走,突然間,停了下來。

到這裡,我坐在書桌前,拿起筆,寫下。

 

嘩拉嘩啦

每次下雨,尤其是下大雨,都會想到,那個時候的那一位,雨天的女孩。

 

***************************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寫景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
 
【守護神】<改版中> 

******************************************

不是一個完全的城市,反而像是將城市和農村的集合體,前面被眾多的麥田圍繞著,當到麥子收割的季節,風拂過麥田,總會掀起金黃色的波浪,而農村的背後是一座常年翠綠的青山。

********************************************************

【凝視】<改版中>

*********************************************************

漆黑的天空,雲也開始漸漸的散了,透出月亮的柔和光芒

**********************************************************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H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如果沒寫過的話請跳過,或著放放前戲或接吻也行←喂)
 

 【禁忌之戀】<未完成>

***********************************

有兩個男子,緊緊的相擁著,其中一人的手不安份的伸進另一人的衣服內,探索著他的身體,那被衣物遮掩的神祕領域,嘴角帶著壞壞的笑,另一人將臉緊緊的貼在他的胸膛,不敢抬頭直視他的眼睛,臉頰微紅,帶點嬌羞的感覺,發出極輕微的喘息聲;

********************************

PS

這不是BL作品,只是裡面的其中一個片段。。。。

但我H的東西只寫過這個。。。。。。((倒地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甜/歡樂的文章。

 【煩】

*************************************

當你感到高興,我會跟你一起分享快樂,讓空氣也跟著跳起舞。 

當你難過哭泣,我會使你不再難過哭泣,當你可以依靠的港口。 

當你煩燥不安,我會消去你所有的不安,使心情回歸平靜祥和。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當你依靠的避風港。 

By 

***************************************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痛/悲傷的文章。
 
【?】<尚未完成,編號001>

************************************

天空的雲,像拖著整個黑夜,沉重的飄著;夜晚的風,有如負載著許多的疲憊,不再輕靈的吹

************************************** 


 
.請節錄一段動作戲。(EX:打鬥、追逐……)

【?】<小說尚未命名,也未完成,目前編號007>

 ***********************************

宮本一郎看雲鷹理也不理的態度,心裡升起強烈的憤怒,大喊一聲,連同對流冰的怒氣一同在這一刀劈出,雲鷹一個『瞬移』到宮本一郎的身旁,身體一轉,一個旋膝撞狠狠的擊中宮本一郎的腹部,宮本一郎哼了一聲,借勢往旁一退,木刀也從劈變成橫斬,雲鷹退一步閃過,宮本右腳往地上用力一蹬,橫斬變成突刺,擦過了雲鷹的肩膀。

 *************************************

還不確定名字的小說我都會用標號
 
.請節錄一段自認為最芭樂/肥皂的劇情/對話。

【狂放不羈】

 ************************************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衝到他旁邊的?

我只希望他不會有事……

希望那時我沒有衝過去……

希望那輛車沒有闖紅燈……

希望高雄的紅綠燈不只是參考用……

 **************************************


.追溯黑歷史羞恥PLAY完後請說下感想吧!

 

為了要翻出這麼多篇文章花好多時間阿~

 

也把很多許久沒看的東西又再看了一次

 

沒想到我寫過最H的東西居然是BL((掩面

然後我寫小說幾乎都沒在寫景的......

也是現在才發現

 

再一次看到幾乎沒填完的坑......((嘆

那~

希望以後可以越寫越好~

這隻鳥居然放出來這麼大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