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5/1
回前中一趟
去參加前中校慶

拉~!
跟往年一樣
就算前一天颳風下雨
校慶當天一定是放晴
今年
也不例外
大太陽的好天氣

麒他回去的人
還有
景兒、偉志、小恩、阿綿、佳玉、佩珊、威安、郁嬋......

遇到物理老師林百宏
跟他說出我一直很想跟他說的話
老師,你物理實在教太好了

遇到一些老師
家政老師剪完頭髮像大學生一樣
Amy、數學老師完全沒變
教官也沒變...

和學弟妹跟哈拉了一下
沒給凌亂畫素描真可惜
已經是最後一年了......

和雨、航岳、雨的姐姐、一起逛校慶
完了幾個攤位
前中校慶
每年的攤位都差不多

但這時候
認識的人多會有一個壞處
大家都會要你買東西
所以
我每一年的校慶都是找不到人的
ㄎㄎ......

後來
除了雨、航岳、雨的姐姐
還有姐姐的朋友
一起去夢時代逛
四處晃一下
但什麼東西都沒有買

我比較早走
因為要參加青年崇拜
沒辦法跟他們逛到完跟可惜

祝福雨和航岳
指考可以考出好的成績
好讓我在暑假的時候
帶你們來屏東
最好玩和有趣的地方和聚會
和平教會的青年崇拜



今年回前中校慶
可以找到他們這一些老師、學弟妹真高興
今年他們就要畢業了
再下一屆
幾乎不可能再有認識的了......

有可能的話
我想去參加這一屆高三的畢業典禮

之後回前中
真的就只能找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