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話說
上周六日是系出遊
一大早就要爬起來了
也一大早就出發了

大一只比我們慢一小時出發

另外

物理系只去了九個

剩下都薄膜的

 

而我

在沒參加過任何一場籌備和會議的情況下

就直接去了

還當小隊輔

 

所以說...

大一不知到系出遊有什麼活動

我也不知道

 

我們這一小隊

有八個人

志炫、勇志、沅男、打泰拳的(第二天變自由搏擊)、嘉駿、岱君、沛蓁、中榮

對輔是

我、翔鈞、神、皓鈞、嘉芫

SDC15208.JPG 

我們這一小隊

第一天的大地遊戲

六關勝了四關

輸得了關

一關不承認

比手畫腳那一關

還真是書的莫名其妙阿~

題目難度差真多

書的另一個是人體電話機

他們跑得亂七八糟

就這樣輸掉了......

 

話說

我們的對乎真簡單

就一句話

我們是第一小隊

加一些動作而已

 

晚上

要帶他們去晚會的路上

大一全是蒙眼睛的

路上還玩弄了他們一下

富子還跑去尖叫

在為圈那裡差進他們中間的時候

趁他們不知道是誰

也完了他們一下

ㄎㄎ

真有趣

 

不過

營火真小

有點暗

跳第一之舞

外圈跳一輪之後

我就跑到內圈去了~

 

夜遊

學第他們有被嚇到

不過我覺得一路太平靜了~

 

晚上看了卡丁車電競比賽

 

隔天又一早起來了

先是水大地

我們只贏了兩關

書一關

一關平手

話說

大家都濕了很多

富子濕得很慘

自由搏擊和沛蓁偷跑

就他們兩個幾乎沒濕

 

 

SDC15235.JPG 

這是全部大一的照片~

怎麼看

幾乎都是薄膜的~

SDC15246.JPG 

這是大二以上的對輔們

幾乎都是乙班的~

 

 

SDC15240.JPG 

這是全部的人了~

 

 

 

 

話說

大一玩的蠻開心的

大二...恩......

 

反正就這樣

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