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話說
大學過了一年
都還沒夜衝過
結果今天就第一次衝了!
衝到三地門的山上去啦!

原本是衝去屏科大
結果不知道能不能進去
而且有一點太亮了
改成三地門了。。。

在那之前
我還想說
第一次夜衝是衝內埔不是三地門。。。
結果馬上變三地門了。。。。。。


話說
我也很少騎這麼久的~
還騎超過六十~
一直在七十的底快八十~
不過回程
就真的到八十了。。。
騎車速度又突破一次


也是第一次騎山路
芳儀
你真的是。。。山路女王啊!
被你載的人到都不敢說話了
而且你大灣居然不減速
直接就這樣過去了!
還覺得自己騎得還好而已!
所以。。。
如果是很好的話
你會騎更快事嗎。。。

在山地門
雲層有一點多
還有月亮!
所以有一些星星
看不太到
天狼星好亮!
而且隨著時間變晚
原本可以看到的獵戶座一整個被雲層吃掉了~

航岳還帶了筆去
一整個很專業的開始為我們講解
小黑當初在前中好像也這樣跟我講解過阿~

恩。。。
雖然我最後沒看到流星就是了。。。
還是說我有看到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