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晚上阿~

又去唱歌的說

 

話說

我早上兒牧

下午青崇

ㄎ~

這樣果然會累的說......

 

去的人有

我、炯杕、宏逸、昭晴、泓逸、偉銘、虹潔、姿姿、沈傑、?、小S

 

?是因為...

沒辦法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小S是幼教系的

很high和外向的一個人

綽號是我取的

因為很有小S的感覺

 

昭晴唱歌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完全是用生命在嘶吼阿...

還就這樣唱六個小時了......

 

跟他們一起去唱歌

真好玩

很有趣

應物103果然會是很有趣的一屆

ㄎㄎ~

 

下次再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