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昨天是中秋節
回到高雄的家

下午的時候
我這一代所有的小孩都回來啦
我、萌萌、阿姿、阿萱、阿俊、小翰、小妹
而且
所有的小孩都有在上學了
還有很多個 

 

我是大一

阿姿國一

阿俊小一

 

大家一起在樓下烤肉聊天

恩...

只有我爸和叔叔在烤...

 

其他人在旁邊吃烤完的成果和喝飲料

我不想喝紅茶阿!

綠茶或是果汁都可以阿!

怎麼只有紅茶

而且

之前都還會有

今年怎麼沒了???

 

不過

大家都玩得應該還蠻高興的

小翰帶著阿俊四處跑

小妹跟在他們後面

我和阿姿、阿萱還有姑姑他們

隨意聊天

還有看電視

 

阿姿的補習居然比我多出好多

也比萌萌多很多

萌萌是高三

他才國一

別還沒大學就爆肝拉!

 

感謝姑姑、叔叔的紅包

姑姑

你不能帶我去買書

但給我的紅包已經大於買書的錢了

 

還有

阿姿、阿萱

你們也太高了吧

國一和小六的都快超過我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