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就這樣
四天三夜的
不可思議夏令營就開始了

我是第五小隊
第五小隊的隊輔
小羿、雲風、璞璞、啾、劉傳
隊員
芷允、肴容、鈺鈴、玉旻、姿文、文欣、沅蓁、建龍、家偉、啟文、皓文、廷偉、彥良、思翰、天賜
15個人

說真的
帶他們超麻煩
都不怎麼聽話
意見又很多
還有幾個
一天到晚想回家去網咖

還要兇過才會聽(我的話)
然後再說你兇巴巴
還是小羿比較強
普通講居然他們都會聽
而劉傳
因為負責道具
出現的次數並不多
但每次一出現
一說話
小朋友居然都會聽
而起一副相處融洽的樣子
害劉傳還以為我們小隊一直很好.......

不只這樣
還會搞男女分裂
男女對罵
但在鬼屋那裏
又要和男生組一隊

而女生也才幾個人
也可以搞小團體
去排擠其他人
連排隊誰前誰後都有意見
都跟他們說過沒差了

跳晨操和營操的時候
也都不怎麼跳
還有一次
全部的人通通走到後面去
變成五小前面都空了
還是小羿把大家抓回來的


不過阿...
在大地遊戲那裏
他們會一起幫忙喊加油
還有帶頭喊加油
雖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喊
但不錯了
喊隊呼的時候
也還會有人帶頭喊耶!
雖然不怎麼熟...(隊輔也是,我例外)

最後
璞璞在感性的時間講的話
讓一些人快哭了
不過哭最多的
是璞璞......

也很感謝他們
來參加這一次的營隊
他們
是我第一次帶的小隊
他們給瞭我很多的經驗
小羿、璞璞他們也幫了我很多
謝謝你們

 

 

題外話

在第四小隊

還把對輔哥哥們排了長相的命次

第一名是屁仙

第二是咚咚

我是第八

我該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