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秋秋、玟璇姐他哥
結婚了
今天是他的婚禮

秋秋和文璇姐找我和麒峻
去詩歌班幫忙
我和麒峻就去了
我們還在今天早上才去練的...

麒峻還特別穿襯衫去

哈哈

秋秋一直問他到底要什麼時候

到底要什麼時候

才會像之前RH那樣穿

哈哈!!



唱的是同心同行
還蠻好聽的

這個結婚典禮啊!
是我和麒峻第一次參加的結婚典禮
以前父母強迫帶去的不算......
而且
又在我們教會
感覺就不太一樣

雖然我們唱的歌
和教會和平詩班唱的水準差很多......
ㄎ......






結婚典禮完
就醫取去吃喜酒
去大將吃
還不錯
文璇姐和我們做一桌
SDC12146.JPG

而且阿
我們這一桌比其他桌
多了幾個人
我們禱告
五餅二魚
就大大的經歷了
吃得比別桌都飽
多了一大盤的壽司
我每一種壽司都吃到了~

最後水果還會剩下來
我包回來給我的室友......



感謝主
讓我可以參加這個婚禮
感謝秋秋、文璇姐邀請我一起幫忙
又聽到一個好聽的歌
謝謝這一頓喜宴
讓我可以認識各位
同時
經歷五餅二魚
神的大能
你的一切
真的超乎所求所想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