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再2009的最後一天

回到畢業的CJHS

我和小芝一起回去

 

前中附近的飲料店-柚子狂想不見了

聽說豪記也不在了(日式料理店,很多人去,只是吃的都不是日式料理...)

不過多了間牛排店

克里姆、太陽城之類的都還在(早餐店)

而且學校對面的那一整條路都改建了

跟之前完全不一樣

比較整齊了

 

回學校找老師但......

物理林百鴻、數學方婉茜、數學孫憶曼、歷史洪碧霞、國文蔡淑偉......

老師幾乎都找不到阿!

只找到

化學紹老大、公民戴原甫、地理王仁傑、正妹劉文婷、家政李錦芳、英文Amy、英文鄂昭男......

 

話說

林百鴻和方婉茜終於結婚啦!

 恭喜他們

居然拖到我們畢業在結......

紙有三班和七班吃到喜酒...

 

歷史老師劉文婷寒假又要去日本了...

他好像常常跑日本的樣子...

 

我們回去的時候

高三在段考

公民是戴原甫出

祈禱你們可以考及格

他出的題目只要考到及格邊緣就不錯了

 

 新大樓開始用啦!

只要是高三再用,一、兩個高一、二班級

新大樓是四個年級一排

從二樓開始

所以說...

15班在5樓...

爬樓梯爬到死...

 

新的大樓在走廊、樓梯的設計上

和之前的大頭都不一樣

每一樓還多了一個活動用的小廣場

教室也不一樣了

 都...超新的啦!(廢話!)

教室外還有可以做的地方

 

很多教室為了打掃方便

就變成入內拖鞋了

聽說教室好像也有冷氣

不知道真的假的

忘記問他們了......

 

靠!

居然等我們畢業了才開始用

我們看著她倒下

又看著她一點一點站起來

卻完全用不到...

 

回去也找了一下學弟妹

凌亂、雨萱、航岳、仲甫、善如......(還有其他不記得名字的)

根以前一樣

聊天打屁殺時間看學妹

只是

我已經是大一學生他們是高三考生了...

時間過好快阿!

有時候會想回到當初

站在走廊上

一邊看風景(?)一邊聊天打屁看學妹的日子

 

而且阿!

他們社團課的時間變成周四三、四結了

根源本不一樣...

回去的時候

看到六班的黑熊和十五班的人有回去

不過...

紙有我穿校服......(運動服)

 

呵呵

灣校服回去進他們的教室也比較不顯眼吧!

午餐在前中吃

吃了福利社的三個包子

而且阿

他們這一次福利社抽獎的獎項

比我們當初多好多喔!

 

當初穿校服進學校

就是想比較好去找學弟妹

另一方面

也很久沒穿那樣了

 

哈哈

在離開學校的時候

還被教官攔下來...

她問我 : 去哪裡?

我說 : 回家

她說 : 臨時外出單呢?

我就跟她說 : 我畢業了

她笑一笑也沒特別說什麼

 

哈哈哈

玩教官的感覺還真不錯

下次再回前中吧!

 

希望到時候老師都是在的

還有

高三生沒在段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