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在要回屏東前
路過前中
進去學校看了一下
基本上
新大樓應該算完工了吧
也不知到下面幾屆進去用了沒?

怨恨阿!
我都沒機會用到阿!!!!!!



在離開圖書館的側門
要出去的時候
遇到雨萱和航岳

好久不見阿!你們兩個

雨萱的頭髮更常了,航岳沒變

學測加油阿!

等學測完我再帶你們來教會玩

 

看到過去的同學

想起過去的是

不過

怎麼想到的都是別班的人阿?

恩...

應該說

我從高一開始

下課幾乎往別班跑

哈哈

不過,高一最讓我懷念的

不是班際桌球打出第三名(高二打出第二,但大學...ㄜ...)

兒是和小恩、志豪、琮琮、阿志、景兒

六個人下課一起去打籃球

 

高二懷念的是畢旅吧!

我、暐智、勝彥、為廷

四個人同一間

四個人晚上玩著撲克牌

騙著彼此

哈哈

暐智的信用在那時就破產了

還有尾至倍勝彥騙的那段超好笑

 

在路上

邵幫的人

唱歌都蠻好的

 

 

下課到走廊....看風景

放學去圖書館暫位置

中午搶便當,位午餐而戰

上課睡覺打混...還有認真上課

和朋友意起位學測指考努力

互相加油努力還有打嘴砲

和學弟妹聊天鬼混殺時間

看放學排車對的學妹...人潮

穿著便服躲教官

被教官抓到的勞動服務

一邊勞動一邊罵教官

去豪記、台北、好味道...吃飯

柚子狂想買飲料

去全家吹冷氣

去青少打桌球看漫畫

......

 

這一些

都已成為過去的前中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