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昨天是新創藝嘉年華
下午試新創意決賽
小狼和大毛都上場啦!
他們都唱的超好的啦!
大毛有一點點忘詞太可惜了
我還以為你會得獎勒!

雖然說是新創意決賽
但我們的服裝設計要在聖誕晚會才是決賽......
作品......
今天才要開始明天交件了......(以耶穌基督之聖名禱告,我們可以順利完成,阿們)

晚上就是新創意遊樂園啦!

小狼大狼佳玉思敏俊羽一起去闖關

(阿宣、阿廖、秦維、小空、小婷、小歪、小芝、品卉、丁和、仲賢、著涼......你們不能來真可惜......)

 

我們先作了手工藝的部分

作了蠟燭、鉛筆、皮雕、捏麵人...

我的捏麵人最後不見了...

皮雕因為沾太多顏料,我把她用成全黑的...

鉛筆第一次把筆芯折斷了...

蠟燭...為一沒發生事情的

我還想作染布耶......

 

去闖原民舞的那一關,秋秋也跑來了...

哈哈,音控一姐肢體殘障啊!所有人當中只有她跳不起來...

原住民舞還蠻有趣的

大家手牽手一起跳

 

詩歌達人那一關......

我歌詞記的不熟阿阿阿!!!

三題中居然輸了俊羽一題......

 

唱歌那一關,應該由佳玉和小狼唱下一個天亮的...

用頭髮...哈哈

我的頭髮中於變直

還有

麒峻居然可以每天都這麼用......

 

我們在後面的己關都沒玩到...射擊、街舞、餅乾......

 

最後是抽獎

我們屏教大,只有漢修拿小折...

啊~我的筆電、相機、隨身碟、禮券、mp5......

 

最大贏家是中正

一堆人抽到獎...

室佐!

快請客,都是你們小組拿到獎

我們小組只拿到一台小折,你們拿到多少東西了阿!

 

結束之後當然要收拾,大家要把場地恢復原狀

我突然發現...

表演者是幸福的

他們在台上表演的精精彩彩,紙牌、紙屑滿天飛

我們要清他們所留下的東西......

後面的工作人員都超辛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