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從開學到現在的記錄



應物一甲

文凱: 快樂為分,悲傷積分

         我罵你應該,不罵你悲哀

         以你的智慧,我很難跟你解釋

         電子計算機讓世界變美好

         我被跳到身上的松鼠咬到,是不是變成松鼠人了

         我松鼠人,無所不能

         當你拼1000塊都是波羅般蜜多心經的經文時,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




明彥: 123牽著手,456抬起頭,我們一起翹課打撞球



雲風: 沒有運動氣氛的運動會,和沒有任何攤位的校慶

        吵我睡覺的,我會讓你人生的跑馬燈看到背起來

     『別人還沒期中考我們期中考,

           別人在其中考我們也期中考,

          別人其中考完我們還是在期中考,

          物理系不是給普通人讀的。 』



神豬: 加系羽、加系羽......

           我是神豬吃老虎



郁棓: 如果...天堂依舊有冬天,我會毫不猶豫的賞上帝一巴掌



麒峻: 我不會甩尾,不會甩尾~~(正在甩尾噴射在甩尾...)

         機掰,SR開的那麼爛,還撞我

          偷我開心農場菜的人,等著被1/2吧!

           非死不可不小心加到秋秋的姐姐,又把它刪了

         新鞋就是拿來變髒用的



翔鈞: 因為你的表情,金雞掰

        又要普物期中考,到底要不要人活啊!

          期中考完又要期末考了,有沒有搞錯啊!



俊羽: 我要轉換第二型態了喔!

         海尼根配綠茶好喝

       人生就是要跟耶穌一起的拉!



華慧: 俊羽很可愛



小波: 別看我這樣,其實我也是很搞笑的

         我贏的不是外表,是內在



阿國: 呵呵......(傻笑中)



凱維: 哼哼......(陰笑中)





蕙蘭樓 :

我們男生上女廁,女生上男側



307房

OK! time to go

夏天熱到哭爸,冬天冷到哭爸



309房

應物一甲的聚集地

房門不會自動開,卻會自己關上

小型劇院

睡覺休息用

拼圖......





307...

麒峻打開門看一下又關上
風: 你開門幹嘛?
俊: 我剛聽到有人敲門
風: 沒啊!
翔: 我們這一間很奇怪,有時聽到敲門卻沒有人,聽到開門卻不知道是誰
風: 其他間也會啊!我同學也有說過(小芝)
凱: 搞不好根本是我們不應該看到的
翔: 是吼!我們不應該看的到的東西
凱: 害怕吧!孩子
風: 恐懼吧!孩子
翔: 沒在怕的啦!
凱: 其實你應該害怕的
翔: 是吼!我們該害怕吼~
凱: 當然,因為你們不是松鼠人





松鼠人在國文課被國文老師變成堅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