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從開學到現在的紀錄...

 

 

老師方面

數學老師:   何某人說過,人生就是一場悲劇

                你們現在數學不好,是高中老師沒教好 : 大二、大三數學不好,不會是何某人的錯,是你們自己的問題,我都教過了

                有些老師看起來人畜無害,砍起人卻還挺凶的

               小李飛刀,立不需發

                (12/2)點完名後,老師說......

               全班30個人,到了29個(文凱睡著忘了去....)

               以全國大學來講,第一節課這樣的出席率,不是一種奇蹟嗎?

             (後來秋秋說:  可是我們的出席率是 100%...)

 

 

 

理財老師:   股市大教授等於情場大美女

                學生不懂得尊師重道,老師評什麼教你想要的

                拿屎丟我的人,繞了一圈會回到你臉上

                我是教你們賺錢的,還敢不尊重我

                你們可以讓我丟臉一回,但會讓你們自己丟臉一輩子

               

 

法律老師:   大學跟高中填鴨式的教學不一樣,要養成你們獨立思考的習慣

                現在是二流的官員,三流的立法委員

                老師經歷過的故事太多太多了,怎麼說也說不完

                老師上課通常會要比手畫腳的,但現在老了沒辦法,有點可惜

               

 

多媒體老師: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說,要記得把光碟哪走,怎麼每次都還是有人沒拿?

                 這一題,就這樣那樣,很簡單的,一下就做完了

                  又再偷菜養雞養鴨了,啊是作完了沒啊!

                 啊你們兩個又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