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306室

宣靈十一點的時候對我說晚安
兩點我要睡的時候
對我說早安了......


307室

肥肥凱穿著78號球衣在我面前說: 幹!78號球衣的剛系藍亂打
我問他:78號是誰阿!

有人為了幾百萬到幾億元的錢去搶銀行
肥肥凱為了要洗衣服的十塊而去搶銀行

麒峻玩跑跑的時候
一邊不斷唱著: 我不會甩尾~我不會甩尾~~
一邊流利的甩尾噴射再甩尾...

翔鈞
卡丁車玩了三天
從一管變四管,新手變神手......

風的衣服和雜七雜八的東西最多
肥肥凱的電腦問題最多
麒峻的電腦重灌次數最多
翔鈞...ㄜ...目前無紀錄...


309室

房門要手動才能打開
卻會自動關起來......

明諺因為太無聊跑去買拼圖回來打發時間
我去他們寢室刷牙洗臉
順便趁他睡覺的時候把它的拼圖拼完...

高德去309和凱為睡
凱為不斷的把它推到旁邊
他用手軸尻凱為...

俊羽玩肥肥凱的PSP
用卡卡西的時候
不斷的對小櫻使用千年殺...



恩恩
普物期中考
我考76
還真爛阿!
居然輸了好幾個人
最高的是俊臣97
第二是秦維96
第三世俊羽92

蕙蘭樓的
除了自稱神的外...
其他人普物都及格了!


數學
有人是扮豬吃老虎
盈良是
神豬吃老虎...



英文期中考
英文老師忘記代聽力的CD
所以
就說一句: 下次再考吧!

法律期中考
法條翻好久
明明知道地方卻沒有寫
還要找其他有寫的地方......

期中考還沒結束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