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改編的歌

應物一甲專用



班代很忙

詞: 林文凱、張翔鈞

叮噹叮噹上課鈴
隨著奔騰的引擎
要去哪都很隨性
就沒人想去點名
我用嘴砲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班代
點名卻常常不在
為什麼不去上課
因為上課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蹺課都靠運氣
一被登記就縮成螞蟻

不用點名了 不用點名了
不用點名不用點名了 不用點名了
我們直接走 我在趕時間
每天點名同學都累了 老師也累了
不用點名了 不用點名了
幹部都不在剩下幾個 一起翹好了
音樂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班代很忙的
機掰ㄟ妳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砲到妳
我啦啦啦玩卡丁
因為車買不下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老師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不進教室
同學先來片黃片
要上課前請你 順便問問有誰要去唱歌

不用上課了 不用上課了
今天蹺課明天又蹺課 不用上課了
我們一起翹 我在趕時間
每天唱歌大家都high了 班代也high了
不用上課了 不用上課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唱好了
哥們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班代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