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差不多上大學過一個月了
也跟大家認識的差不多了


應物一甲名單

顏德薰

跟我地科課一起睡......認真聽課的同學

葉宣靈

認真上課的好學生

 

葉秦維

也是認真聽課的好學生

還去打系籃,運動型的

 

黃麒峻

我的室友

卡丁車等級比我高很多

 

林文凱

室友之一

打信長被補尾刀

 

王郁

我絕對不會說用桌子打投影機是他......

 

彭高德

頭髮很短

 

張翔鈞

室友之一

也是打系籃的

 

楊景皓

公關

 

郭儼逸

也是公關

 

莊明諺

班代

帶領大家玩卡丁

讓你兩天從新手變神手

 

王昱凱

班代的室友

 

辜文彥

講話聲音小了點

 

劉佳鴻

恩......

我還沒跟他說過什麼話...

 

張凱為

看起來一直很冷靜的人...

 

盧柏羽

總務

 

柯辛樺

個人理財的功課加油吧!

 

邱建國

麻煩機車騎慢一點

你是新車我是舊車

 

林俊羽

一直被ㄉㄧㄤ的人

 

李柏樺

恩...

我也沒和他說過什麼話...

 

戴偉傑

小個子像會運動的人

事實不清楚

 

張志豪

恩......

很好玩的人

 

許佳莉

女生最高的

 

廖曼舒

常穿短褲

女生系籃

好像還會撞球

 

劉華慧

短袖、牛仔褲、背包

 

鍾富子

總務

頭髮很長

 

 

恩......

大家大概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