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不知道是兩個禮拜前還是三個禮拜前,開始的迎新球賽
終於在周四結束了

感謝應物一甲同學的幫忙

以下

男籃
除了期中考不能去的兩場外
剩下的兩場大獲全勝
迎社發8
還有不之道是哪個系的11

女籃
應體力因素還有其他方面比賽時間的衝突
全部棄權
我說
麻煩排賽程的時候
為我們理學院想一下
我們的女生
一項不多
別以一句可以找學姐幫忙帶過

排球
輸文經和應數
迎幼教
文經的也太強了一點

躲避球
和幼教打的時候贏
剩下的贏一場輸一場
因那兩場我沒去
戰況並不清楚

羽球
ㄜ......
只贏過視藝系的男雙
其他...
全敗!

桌球
和特教打
混雙輸
其他的全贏
和教育打
女雙和混雙
男雙贏
和文經打
全輸
ㄜ......
靠!
我打混雙沒贏過半場!
應物一甲的
我對不起你們

最後是大地遊戲
第一關事和幼教一乙比
4:7
我們輸......

第二關
試用繩子把球用到環裡面去
我們和幼教一甲比
9:1狂勝
我們果然是讀物理的

第三關
是丟紙球
用水桶在背後接
我在第一回接到兩顆
接下來就沒接到過了
這次是和資一乙比
3:2我們贏!

第四關是足球
兩人三腳踢足球進門
和心輔比
可惡阿!
我失誤兩次
9:10
差點就贏了......

最後一關
是物一甲對物一乙
兩人用單手拿墊子
中間放一顆排球
根物理的靜立平衡有關
但是我...
紙成功一次
其他全沒成功
......

最後是18:18
平手
所以在玩加分題
是一次放三顆球
看最後剩幾顆
結果...
平手
果然都是讀物理的

聽說物一乙
大地遊戲除了和我們平手外
其他全贏...


感謝物一甲這幾天的幫忙
大家都很努力的打球
發現...
其實大家都還蠻會運動的...
還有幾個一直留一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