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到第四篇啦...
應該快結束瞭....吧!

*********************************************************************************

我同學快氣死了,明明每堂課都有去,也認真聽講,被當的卻是他,我們問教授理由。
「原因非常的簡單,它是大魔王派來的間諜,你的身體雖然在,但靈魂早就已經賣給大魔王了。」
「所以我要當你,請回吧!」
他正要跟教授爭論時,我敢緊將他拉走。
「算了,不差這個學分吧!下學期就不用修他的。」
「不,我很堅持,而且我不服氣,明年還要修。」
「喔,那…加油吧!祝你幸福。」


「老師,他下學期還真的繼續修嗎?」
「真的,他真的繼續修,而且這個教授每一年的課都會爆滿,教室也坐無缺席,在第堂和最後一堂的時候。」
「老師,那你有繼續修嗎?」
「有修嗎?當然沒有阿!一次就夠了,誰要修第二次。」
「但是我有去問暸一下他在新學期上課的情況,這是我一個直屬學弟告訴我的。」


在新的學期也是從大一到大四的學生都搶上他的課,電腦也當機暸好幾次,大衣的是聽學長姐說可以去看看,大二到大四是沒上過去玩完的。

而這位教授在新學期的第一堂課,又一個箭步,衝進教室大喊。
「太好了、太好了,終級大魔王終於被我打倒了,我也因此練到天眼通的最高境界。」
蛤,還有終級大魔王?那又是什麼東西?

「各位同學,練到天眼通的最高境界之後,可以知道各位的前世今身。」
噢,這又是什麼情況,教授在變什麼把戲?

「來,第一堂課先點名,茅以簡。」
「有。」
「白蘭。」
「有。」
老師看了他們一眼。
「你們是情侶對不對?」
「噢…教授,我們兩個是男的,而且還不認識。」


********************************************************************************

教授男女傻傻分不清楚了嗎?
更正上面說的
還有幾篇才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