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一篇
就是真的玩節啦


*********************************************************************************

「別騙我了,你以為我很瞎嗎?雖然你們的身體是男的,但你們的靈魂一定正在交往,陷入熱戀中。」
哇靠!靈魂正在這戀我自己都不知道。
接著整堂課開始將全班配對,還有不倫、三角關係和劈腿等等。
有一年級的學弟受不暸,跑去找系主任,系主任剛好和這位教授是同學,當然要來關切一下,趁這個教授上課的時候在門外偷聽。
「接下來方程式會變成X+Y+Z開四次方,所以…」
係主任一聽。

嗯?這個教授上課很認真阿,大概是一年級的學生隨便說說或是在開玩笑的吧!

於是係主任就走了,系主任一走,教授面對同學,表情非常凝重的對同學說。
「各位同學,我要告訴你們一個不好的消息。」
同學的耳朵豎暸起來,在魂遊的也將魂收回來豎起耳朵聽聽,到底是什麼不好的消息。
「系主任死了。」

啊!系主任死了!?教授又再搞什麼鬼?

「教授,我來上課的時候還看到系主任在中庭散步耶!」
「不,那不是系主任,那是終級大魔王為了東山再起,而派來的奸細,他想用人間的權勢來打倒我。」
教授振臂大喊。
「我是不會這樣就被打倒的,我勢必跟他抗戰到底…」


全班的同學校的東倒西歪,我的肚子也開始抽蓄了。
「老師,接下來呢?」
「接下來?他大概是繼續和大魔王抗戰吧!」
「對了,還有暑假的事。」


因為活動的需要,我和同學到教室去,在大學,週六和周日是沒有課的,但我和同學在走廊上卻聽到教室上課的聲音,我們因為好奇就過去,輕輕的打開門,發現那個怪教授正在上課,而且非常認真,還和台下的同學有所互動,非常之熱烈到難以想像,一反平常他的上課的情況,往台下一看,哪有什麼人阿!我和同學對看了一眼。
「那個…我想璧報應該不這麼急著做。」
「恩,還是回宿舍好了,把昨天還沒打完的對戰打完。」
說完,又悄悄的關上門,溜回宿舍去了。


「老師,後來呢?」
「後來,當然是跑暸阿!順便跟其他人講,當天要去做壁報,或有事情需要去教室的全部取消,沒人敢去。」

噹噹噹!
「嗄!下課了,好吧,我再教一題就下課。」

我們的學校,或是其他學校,我們的過去、未來,會不會遇到像這樣的怪老師呢?

《END》
BY隨風



********************************************************************************

怪老師系列第一部
天眼通


嚇一步是什麼時候?
我不清處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