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篇...
嗯...



*********************************************************************************

說到這裡全班的同學笑到快翻了。
「老師,你們真的有看到飛碟嗎?」
「我哪知道是真的有飛碟還是沒有,我們直接衝回宿舍打線上。」
「哈哈,後來呢?」
「後來,當然是沒再去上過他的課阿!不過我的一個室友比較認真,他全勤,而且他是宅男中的宅男,他只知道兩個地方,宿舍和教室。」
「他都不逛校園的阿!」
「不逛。」
「老師,你們整學期就只上過他的一堂課?」
「不,期末考試也全部的人都到,接著跟你們說考試的情況。」


等到了期末,不用說,當然有期末考,而這也是全班第二次到齊,教授來了之後將考卷發暸下來。
全班都傻眼了,這是在寫什麼,題目雖然只有四題,但看都看不懂,明明寫的都是中文字,卻看不懂在寫什麼,難道還要解碼?
「喂!題目在問什麼?」
我問暸坐在我旁邊的室友,全班也只有他有上過課。
「這…我也看不懂老師在寫什麼。」
「見鬼,你也看不懂,那誰會寫。」
我看了一下四周的人,很明顯,根本沒有人知道考卷的題目到底在問些什麼。
終於,有人舉手問教授題目是在寫什麼,教授站暸起來,走上講台。
「我就跟你們說過了,上課要專心聽講,你們就是不聽,不聽吼!現在題目就看不懂也寫不出來。」

見鬼了,我們根本沒上過你的課,也從來沒到過,你卻說我們有來卻沒聽課。
教授嘆了ㄧ口氣,開始將答案寫在黑板上,我們也在台下抄的很愉快。
接著,又一個女生舉起手 ,用嬌滴滴的聲音說第二題也不會,教授又嘆了一口氣,將第二題的答案寫在黑板上,第三和第四題亦同。
最後在學期結束收到成績單,大家都不是九十、八十也有七十、六十,而全班唯一被當的就是全勤的同學。
我的是又傻眼了,每堂課都到卻被當,拉著我要陪他去找教授,雖然我真的不怎麼想去找那個怪教授,但也勉為其難的陪他去。
我們到教室的辦公室敲門,進入,我跟教授說他成績會不會打錯,這位同學非常認真向學,會不會要當的是坐他前面同學,卻當成他。
教授看了他一眼,用非常堅定的語氣說。
「不會錯,我,就是要當他。」


*********************************************************************************

以堅定的語氣說沒當錯人...
嗯...
下一集會交代清楚
有點意想不到
在我們聽老師說這個故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