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
終於到完結篇啦!!!


*****************************************************************************

「阿~好……好痛啊!」

「咦!?」

「怎麼?你真的以為我受重傷阿!」
還是一樣的笑容。

「可是你……被車撞出去…..還……還翻滾了好幾圈……」

「嗯,在你被撞到之前,先將妳推開,在車撞到的瞬間順著力的方向跳開,翻滾好幾圈是要將力量減弱。」

「也……也就是說你跟本不會有事?」

「不!剛講的東西只要有0.01秒的誤差就會造成很大的傷害,這可是我難得豪賭呢!」
嵐又笑了,一樣的笑容,屬於嵐那狂放不羈個性的笑容。




「我說?」

「就是不知道才問你阿!」

露笑著回答我,她的笑容……很好看。

「因為……」

「嗯?」

嵐突然將我拉近,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我將露拉近,腦中只剩空白。

只記得……
那最後從唇傳來觸電般的溫柔衝擊。
<>
By追風

*****************************************************************************


哈哈哈!!!
第一部小說---狂放不羈
終於完結啦!!!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