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

身穿青色鎧甲的男子,慌慌張張的跑到紅魔天的面前,「青龍軍在牛首山的東北側,受到一大群四臂爆猴的襲擊。」

「調三分之一的人手前去幫忙。」紅魔天對著後方穿著華麗的玩家說道,他點個頭,手一揮,帶著數十人往東北方去。

紅魔天蹙著眉看著一行人離去的身影,面露難以言喻的憂色,「似乎……又太順利了一點……」

「噢……為什麼要加一個又呢?」紅狼把玩著手上的短刀問著。

「紅狼,你帶著幾個人四處去偵查一下。」

紅狼眼睛微瞇,「你發現了什麼嗎?」

「沒有,不過……」紅魔天眼睛掃視著四周,「小心為上。」

紅狼點個頭,「那我帶著我赤豹、紅鷹、血蛇去四周看看吧!」

「交給你們了。」

 

 

「如何?有看到什麼嗎?」白西亞和另外七個人盯著彩琉璃,只見彩琉璃雙手各握著一顆魔法球,緊閉著雙眼。

「嗯……好模糊……有東西在干擾。」

「什麼東西?」

「我哪知……」彩琉璃臉色一變,睜開眼睛,「斷訊了。」

紅魔天嘆了口氣,「好可惜,看來我們只好……彩琉璃你的表情也太恐怖了一點。」

「我的五彩靈珠,被人奪走了兩顆。」

「五彩靈珠?」

彩琉璃舉起手上的魔法球,「就是這個。」

「這東西別人奪的走?」白西亞問道。

「被我的魔力所操控的五彩靈珠,一般來說是拿不走的,除非對方擁有跟我同樣強度的魔力。」

紅魔神臉色微微一變,「除了門主,怎麼可能有人的魔力跟你一樣強?」

「很難說,搞不好是較低調的玩家。」彩琉璃看著牛首山北方,「我去把我的五彩靈珠拿回來,順便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

一說完,彩琉璃倏的一聲急速離去。

「等等,我也跟你一起去。」劈啪一聲,白西亞跟在彩琉璃的身後追去。

紅魔神低頭來回踱步,其他六人坐的坐,躺的躺,都是一臉相當無聊的模樣,「你們幾個……都不會擔心他們嗎?」

躺在地上的男子打了個哈欠,「有什麼好擔心的?彩琉璃是我們所有人當中,魔力最強的一個,白西亞是烈焰鳳凰最強的雷術士,這個軒轅大洲中,能比的上他們的,沒幾個人吧!」

「不是這樣說的啦!」紅魔神滿臉無奈的直跳腳。

「不然我和熱亞也一起去看一下吧!」紅色長髮的女孩說道,「一直這樣小心翼翼的行動,我也覺得有點煩了。」

紅魔神蹙著眉說:「好吧!熱亞你和冬季一起去看看。」

躺在地上的男子打個好大的哈欠,翻身站起,「好麻煩……冬季走吧!」

 

 

 

一群身穿統一的黑色服飾鎧甲的人們,屏氣凝神的躲在山洞中,洞口是將愛刀焰斬烈馬扛在肩上的貝卡炎,身邊站著穿著輕甲,手握雙短槍的魔戰奇。

「還沒好嗎?」貝卡炎焦躁的問道,「等很久了。」

魔戰奇推了推眼鏡,「還沒,等。」

「嘖!在等下去神器就被搶走啦!」貝卡炎不耐煩的揮著斬馬大刀,但魔戰奇卻無視貝卡炎的催促,緊盯著東方。

看著魔戰奇動也不動的模樣,貝卡炎嘆了口氣,正要將斬馬大刀放下時,魔戰奇突然大喊:「就是現在。」

貝卡炎愣了一秒,「終於,也太久了。」轉頭對著山洞中的眾人大吼:「時間到,大家上!」

「殺!」山洞中的眾人齊聲大吼,舉起手上的兵器,衝出山洞。

貝卡炎一馬當先,魔戰奇跟在他的身旁,「魔戰奇,是這個沒錯吧!」

「是的,一路往前衝。」

「好。」貝卡炎腳一蹬,跳上山丘,往下一看,是一群身穿青色鎧甲的玩家與一大群的蒼痕飛虎在不斷的戰鬥。

「那是……青龍門?」

「沒錯。」魔戰奇眼中閃著亢奮的光芒,「把青龍門與倉痕飛虎一舉殲滅吧!神器在蒼痕飛虎的手上。」

貝卡炎驚訝的看著魔戰奇,「真的假的?」

魔戰奇短槍一指,指著蒼痕飛虎群的後方,有一隻比其他的蒼痕飛虎都要小一點的蒼痕飛虎,半臥在地上,看似懶散的模樣,牠的身旁,有一個髒兮兮的木盒,「在那裡,那裡面裝著神器。」

「好,大家上啊!神器就在眼前了。」貝卡炎舉刀高喊,發狂似的向前衝,後方的人們跟著發出震天吶喊,跟在貝卡炎的身後。

 

「嗯……雖然裡面裝神器的機率只有七成而已。」魔戰奇用其他人聽不到的聲音小說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